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阳春白雪太浩湖(3)——天伦之乐

(2010-06-05 23:41:34) 下一个


妈妈妈妈我爱你


第一天的休息让一家人养精蓄锐。第二天天气爽脆脆地蓝,气温回升很多。吃过午饭后,牛肉拉上一家大小向内华达进发。


我一直想一家在海边,开心地晒晒太阳。到有名的 Zyer’s Grove 时,一家老小趴了车子,来到沙滩。


湖水非常纯净。 Emmy 第一次来太浩湖,跟安安一起开心地享受湖水和沙滩。开始安安还在沙滩上玩着沙子,慢慢地他被湖鸥吸引,一步步地爬向湖水。 Emmy 阿姨紧跟不放,我和牛肉在沙滩上慵懒地看着蹒跚安安和奔跑的 Emmy 。

湖水十分冰凉,安安却抑制不住诱惑,坚定不移地踏向湖水。等爸爸抱起宝宝的时候,安安的小屁屁已经坐在湖水里,连衣裤全部湿透,他的兴致依然很高。到最后,只能穿着尿片在湖边玩。当我抱着安安第二次下水时,他畏缩了,估计是湖水太凉,他只愿在妈妈的怀里,不愿意下水。


这样一来,安安只能光着屁股等裤干。好在那天阳光很暖,很烈,衣服晒干不费半点功夫。


这一天,安安是玩的尽兴,笑着在车上睡着了。第二天就这么眨眼又过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和牛肉坐在沙发上,感叹时间不够。


休假除了玩,就是吃。不想吃太多碳水化合物,这天的午餐我安排的是鸡腿烤土豆洋葱胡萝卜,再炒个四季豆,简单好做。最近不吃肉的安安,居然吃了 1/3 条鸡腿,老爸吃完了仍嚷着没饱,让老妈很得意自己的烹调手艺。因为是最后的晚餐,菜式很多,洋葱炒鸡片,西红柿炒蛋,烧豆腐,和炒花菜。全家吃的心满意足,牛肉不住地说老婆的手艺比大部分餐馆好,让我的心情高兴地飞起来。


三夜两天的假期就这么过了。想想除了去沙滩享受天伦之乐,啥也没做。


天晚,安安睡了。屋里很安静。我们俩坐在沙发上,握着手,说着假期,没做什么,却是甜蜜蜜的,都是因为有了安安。我们感谢上天给我们这个小天使,让我们这么快乐。


Life is good!






安安与湖鸥



夏天的游戏



瞧这一家子




飞翔




妈妈看我发现了啥




宝藏




翘鼻小宝宝




试水


爸爸是个好摄影师


妈妈和我


爷俩好


不羡鸳鸯只羡仙

以上图文版权为三色猫( sansemao )所有,未经本人允许,不得转载或出版。

附百度的解释,太浩湖是位于美国加州与内华达州之间的高山湖泊,海拔 6225 尺, 22 哩长、 12 哩宽,并有 72 哩长的湖岸,四周由山峰环抱,湖水澄净湛蓝,冬天降雪期长达 8 个月,路面经常积雪盈尺,但湖底异常的深,最深处达 1645 尺,湖水却不会结冰 。根据 wiki 的解释,太浩湖形成于两百万年前,是北美最大的高山湖泊。因海拔高,冰水融化,湖水异常清澈湛蓝。太浩湖分北湾南湾。因商业场所较多,南湾成为游人首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