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提到汉城,我做过一次彪悍的事。

(2009-01-08 10:59:46) 下一个
从国内回美国,路过汉城,准备花一个白天拜访客户。俺当时没有韩国签证,有白皮书,就以为有了白皮书,就等于美国签证,应该不用韩国签证。

飞机到了汉城,我悠哉游哉地到外国人入境的地方排队。到我的时候,移民官翻了半天,然后看看我说:签证呢?我说:啊?没有的干活。但是我有白皮书呀!!移民官翻了下白眼,说:去小房子里候着去。

我想这下惨了,我旅行那么多,怎么会犯如此低级错误?不会被下趟飞机遣送回中国吧。

进了小屋子,坐等。哗啦啦,后面上来一大堆人,一看,好像是蒙古或是中亚地区的若干条壮汉,但是满脸委屈和惊恐。

俺想:完了,今晚载在这里,明天下午汉城到旧金山的飞机也赶不上。这倒无所谓,就是明天早上的会谈黄了,而且黄的理由很荒谬。

8行,俺既来之,则安之,先死马当作活马医。

小屋子里有3-4名移民官。其中一位仔细看看我的护照,然后招招手,说:你,你,就是你。

我乖乖地做到他的面前。

“签证呢?”
“没有””
“那你来韩国干嘛,你以为这是中国
“不是,我以为有了白皮书,就可以不用签证”
“哦,那你以为这里是美国?”
“?……(无语,想词),这不是我明天要搭韩亚的飞机去旧金山吗,好像你们网站上说,前往美国,途径首尔,不需要签证……”
“不需要?!那是指你可以到机场里封闭地区逛悠。不是说你能进市区。你住哪儿呀?”
“机场的凯悦”(好在机场,平时我都会住市区,因为才一个晚上,我不想跑太远,就将就机场了。
“明天的飞机?”
“嗯,明天下午韩亚的飞机。”韩亚是非常地重要,我估计要我说美联航,他估计不爱听。
“机票呢?”
“电子的,在电邮里。”我慌张地打开黑莓,找电邮。花了5分钟,我的妈呀,电邮已经让俺归档,黑莓里找不到。这时就听到一位移民官在训斥那一堆壮汉:“坐好了!!你们以为这是哪里?想来就来,想去就去,不需要签证?!这是大韩民国,你们旅行不需要签证?说,来这里干什么?”那一排人一团寂静。我都不知道他们是否懂英语。我这厢听的,直冒冷汗,这这这,机票没有打印,黑莓里没有存档,惨了,真要递解出境。明天的会黄了,俺在客户的名声也臭了——马大哈。

“旅馆订房记录?”
“啊,也在电邮里……”手里冒汗,拼命找呀,找
那边有在训斥了,我是这个后悔,后悔没看清楚,就定会议,来汉城。
“好了,好了,别找了。就一个晚上,你明天必须到机场登机。否则下次就别想进韩国。”

我的妈,估计是那些彪形大汉帮了我,没有他们来搅局,这些移民哥哥要让我住机场了,这是最好的下场。

我赶紧提着包,一溜小跑,出了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