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儿子——好意

(2008-05-22 14:11:57) 下一个
周日领回家,这两天就在伺候他。他是一头赛狗——Greyhound,赛了84场,得了10次冠军。今年4岁半,现在退休了。我们领养了他。回家第一天,就学会爬楼梯,让我们好好夸奖了下。

牛肉从来不愿意为任何人早起。为了好意,第二天早上7点,牛肉就起床,带好意遛弯去了。

第二天,俺正好出差,让牛肉好好地体验了当爸爸把屎把尿的感觉。哈哈,看狗的重任从此就悄悄地落在鸟他的身上。我有空的时候,帮帮他。责任感极强的爸爸。

开玩笑,老爸是那么好当的吗?好意有个习惯,散步的时候,经常呆若木鸡,僵着不动。据说,牛肉每次都把他抱起来(80镑重耶),走几步,再放下。哈哈,那是遛狗,显然是狗遛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来张近的,给阿姨们看看

Photobucket

湾区的阿姨叔叔和小朋友,别看我牙大,我很友好,可喜欢让你们摸我的头了。下次来家里,我一定上前给你们献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鱼头烤玉米 回复 悄悄话 越瞅越喜欢^^
sac 回复 悄悄话 retired greyhound is the best breed, good to kids, cats, and almost all other pe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