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张思德——我,在乎你个屁!

(2007-07-19 15:00:44) 下一个
我少有看轻他人,更不用说自己的同胞。但是今天我为你是中国人感到羞耻。你居然能于收养对于孤儿带来的温暖之不顾,吐沫四溅地大谈什么爱国,民族的大词。好,让我一件一件剥去你的伪爱国伪民族去人性的画皮


“首先,很敬佩你这种想让你觉得不幸的孩子,在你觉得幸福的环境里生活的志气。”
——无论我现在怎样,在哪里,跟那些被父母抛弃的孩子相比,我都是幸福的,因为我的父母在最困难的时候都没有抛弃我。这也给了我爱孩子的慈悲心。不用你敬佩,是我的福气。

“但是,我觉得你在解释你的出发点上,有些问题。”
——看看你提出来的我的问题,

“你说,你领养这些孩子,是因为他们的父母不能照顾他们,他们的父母太残忍,你要去拯救这些孩子,把自己放在过高的位置去对待这件事,让人觉得你这么做,只不过是利用不幸的孩子而达到一种自我满足。”

——首先,曾几何时,我说我愿意领养孩子是因为你说的这些?你要引用,就直接引用,不要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度!什么是因,什么是果,你要清楚。再次,就算是我有这种想法,以领养孩子达到我的精神满足或成就感,又有什么错?

“这就是很经典的资本主义的伪善,殖民主义的余留倾向。”

——什么是伪善?你坐在那里,不出一分钱,不出一份力,对于我想出力出钱,给一个孤儿一个温暖的家指指点点,狂扣帽子,你得真善在哪里?你的良心在哪里?你的人性在哪里?

“通过不幸的人来感觉自己幸福,是一种普遍的心理状态。”
——通过对于幸福的人狂扣帽子,说三道四,来获得自己所谓的片刻满足和幸福,你有怎样扭曲阴暗的心理和人格?你自己心里清楚

“我就搞不懂,你们为何要模仿洋人对中国人的同情去处理这种事。而不是说,我本来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爱那里的孩子,而来处理这种事。实际上,你真这么做了,洋人会更加尊重你。”
——我就是我,我追求快乐,追求幸福,是我天生的权利,不需要模仿任何人。我仍然会同情中国的孩子,而处理这件事。无论我是哪国人,我首先是人!一个顶天立地,有心有肝的人。我爱孩子胜过爱我的祖国,不因为其他,就因为我的人心告诉我,孤儿,无论在哪里,都需要温暖。

“在这个世界上,看不起自己祖国的人,是没有人会真正看得起你的。”
——如果我的祖国充斥了你这样的爱国高于人性的人,对不起,我没法看得起我的祖国,我会为我的祖国感到羞耻,我会痛苦,我会难过,但是我会敬佩自己能够站出来,为自己的坚持人性,大声地说:我不是中国人,因为现在的中国人不是我爱的中国人。可喜的事,我仍然有理由爱我的同胞,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心都是肉长的。但是你,我还是会为你羞耻,感到无地自容。

再说一遍:我爱孩子,为了孩子,我无所谓是否爱国,我无所谓别人看不起看得起,我追求我的快乐,我的幸福,我还能给我的孩子一个温暖的家,

我,在乎你个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路过不错过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张和你争什么,但你的话句句在理。真豪杰!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gal的评论:Thanks. I am not God, feel no guilty to show my anger to some one who is stupid. Life is like that, you are happy, and meanwhile, you can not find any place to escape from the anger.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说一句真实感觉的话,我觉得你的气不大顺,心里好像还是有很多的不满,很多的欲望。当然也没有错。不过这样的状态进入婚姻会有许多问题的。
cecikierk 回复 悄悄话 孤儿有人照顾,你也得到了幸福,皆大欢喜嘛!听那人渣瞎白话是浪费时间。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不过跟他们犯不着。Take care.
榕树下 回复 悄悄话 猫猫姐,心情愉快对怀孕很重要哦,不必跟这只癞蛤蟆生气.我想没准他暗恋你很久了,又得不到天鹅,正所谓由爱生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