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

一个单纯的女人永远年轻,一个精致的女人永远迷人, 一个快乐的女人永远幸福。
正文

这算是么事儿。

(2007-10-29 02:50:30) 下一个

    办公室的C 是荷兰籍的质检负责人,早就知道他到公司上班的第2个月到Pub 喝酒就遇上了一中国女的H。我和公司经理都知道那女的是当鸡的,可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和H 约会,没过几天公司公寓打扫卫生的就告我们有女的在哪儿过夜。我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没想到,他们俩就这样继续交往,住在公司的公寓里,那女的天天就是给他做饭带到公司。公司canteen就在我办公室对面,每次一到11点半,他就热饭,一水中餐。我一看都要吐了。C 54了,H 34 他们俩差20 岁。C 的荷兰老婆和他结婚20年,没有孩子,他到公司上班的前一年离婚了,因为他在另外的项目上爱上了一个越南女的,出了事,被项目给退回荷兰了。到我们公司没几个月就上了中国女的。还是我们公司大方,要不就是因为它的date 是中国鸡,就没参与,想着也长不了。没想到,这一下促成了一对鸳鸯,(或者说是把一只鸡给弄从良了。)什么事! 今天接到e-mail说上星期他趁这休假,回大连根H在中国领了结婚证了,请公司全体周末一起庆祝。什么事呀! 中国人,女的为什么就能和比他大20岁的外国男的结婚,中国大龄男的为什么不能和C这种外国糟老头PK一下,把H包了从良结婚过日子。 H这种中国女的干吗非得给外国老头当保姆,伺候3餐加上床。为什么就不能用对待那外国老头的方式对待中国老头,什么事呀,就要看外国老头脸子, 外国人有什么了不起嘛,不是和中国人一样嘛,我看有好多地方还不如中国男人呢。最让我们女人生气的是,当鸡的都能结婚,我们这些正儿八经过日子的保守,传统的女人就是找不到男人。我朋友说,"你要有勇气,今天晚上去酒吧,试着当把鸡,没准一下遇到一白马王子什么的,这辈子也就算逮着了。" "嗨,说是说, 咱干这也不专业呀。"

    我是不会去参加他们的婚庆的。
 第一,看到中国女的。(那女的是干什么先不提) 这么年轻和外国老头结婚,我咽不下这口气。第二,我不能助长外国人对中国女人的讥讽。(我要是去,C的那些同龄朋友,还以为我也同类呢。外国人的闲言碎语不必中国人的少。)第三,我不是C的朋友,我们只是同事,而且在工作上我从心里看不起他的作风。第四,我不是H的朋友,我也不想和他扯上任何关系。第五,我生气,他凭什么结婚,我们这些正派女人为什么就得单身。我永远理解不了,为什么这么大的差距。 真的是为了钱吗?!钱正是那么重要嘛。卖了他荷兰的房子,给在大连买了一个3室楼房,难道这就是他们结婚的全部? 我正是不明白,为什么中国女人就能为了一房子定了一生的幸福。中国男人就没有能负担的起一个在大连的3室楼房?! 我朋友说得好,算了,人各有志,我们不是同类的,人家也许真的相爱呢。H要是等C的遗产,那她还是嫁早了,因为在荷兰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他就准备到大连的房子里呆到死呢。
 
    是呀,我为
悲哀,希望到那时候他还能天天吃上H亲手做的正宗中国家常饭, 还能听到H用不流利的英文说“I LOVE YOU!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dobe的评论:
因为H 这种人在中国太多,中国大龄男的都包二奶,三奶了,还是供不应求,只能让外国糟老头帮忙解决一下了。
Adobe 回复 悄悄话 Like this "中国大龄男的为什么不能和C这种外国糟老头PK一下,把H包了从良结婚过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