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

一个单纯的女人永远年轻,一个精致的女人永远迷人, 一个快乐的女人永远幸福。
正文

择偶

(2009-05-07 11:52:20) 下一个

在朋友们的鼓动下,我终于在36岁的时候决定结束离婚4年来的单身生活,把自己嫁出去。 我对他没有什么太多的条件,也不知道应该写什么。现在社会好像人与人之间关系变得很复杂。 总之我是单纯的人,也很简单,以诚相待,看看是否他也能够同样以诚相待,真心对待认真生活的女人。

 

 

性别

国籍

中国

中国  (其他国护照不限,母语中文)

学历

大学

不限

年龄

36

37 - 45

身高

1.68

1.77 以上

体重

60公斤

75公斤以上

婚姻状况

离异,有8岁男孩子由前夫抚养(因为宗教原因我没有争取到抚养权。)

未婚,离异,丧偶,有无小孩均可

工作

外企 中东地区

不限 (最好不是自己做生意的)

住房

租房

不限

车子

自己的    MB-CLK 320   2006

不限 

工资

中等收入,稳定。

中等收入稳定。(最好比我高一点)

贷款

借款

存款

不限

信用卡

基本按月结清

基本按月结清

家庭状况

父母退休在北京,有退休金,身体健康。弟弟30岁,单身,北京外企公司,白领,工作收入均稳定。

不限 (最好北方人)

基本情况

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尊敬长辈,大方,善良,诚恳,生活优越但不自负,看似清高但待人热情,貌不惊人但气质有佳。

身心健康,尊老爱幼,为人真诚,有绅士风度,有礼貌,有修养,温文尔雅,知书达理,感情专一。

 

爱好

打网球,潜水,骑马,摩托车(但因出事故,目前没有再开。)看人物自传小说,听音乐,画铅笔素描,做针线活,养盆栽植物,养金鱼。

只要不吃喝嫖赌花天酒地,基本不限制。

喜欢做的家务

洗衣服,洗碗,拖地板,熨衣服,床单被单每周一换,清洁厨房,打扫卫生间。

擦灰尘,用吸尘器

不喜欢做的家务

擦灰尘,用吸尘器

洗衣服,洗碗,拖地板,熨衣服,床单被单每周一换,清洁厨房,打扫卫生间。

喜欢的户外活动

烧烤,野营,散布,爬山,朋友聚会,看电影

不限

不喜欢的户外活动

逛商场,泡酒吧,晒太阳,跑步,

不限

其他

金牛座,属牛,所以有时喜欢钻牛角尖。

尽量注意讲卫生,不要邋遢,脾气不要易冲动。讲话文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