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

一个单纯的女人永远年轻,一个精致的女人永远迷人, 一个快乐的女人永远幸福。
正文

心理测试后的启发

(2009-08-12 09:15:04) 下一个

今天在网上做了一个心理测试,是看你是否和豪门有缘。问了许多问题,例如你喜欢在夏天穿粉色还是白色的衣服,如果发现自己没带钥匙是在门口等到有人回来还是到别去转一圈在回来, 还有如果农村的男朋友在电视上公开向你求婚,你是直接拒绝还是好面子先答应再说。等等。我测完的结果很有意思。说我遇到的男人都很有钱,我也很有旺夫运,和我一起的男人不富则贵,如果刚刚认识我的男人不很有钱,慢慢也会很有财运的。 但是!!! 关键我能和他们维持多长的时间。  因为我本人是比较容忍别人错误的人,一般都是不斤斤计较比较愿意牺牲自己起到息事宁人的作用。就是因为这样,有怨言或者不喜欢对方的地方不说出来,长期积压在心里,一但爆发就会让对方承受不住以至于散伙。

 

我想真是很符合我自己特点。不管我的男朋友是不是有钱或者豪门这我从来没想过。但是有一点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认为在恋爱和婚姻中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为什么还是不能天长地久呢?通过这个测试一语道破, 原来我认为的委曲求全正是自己犯下的错误。把琐碎的不愉快的小事埋在心里,日积月累起来成了不能解决也解决不了的问题。于是所有不愉快的事情摊开了说出来才知道原来我爱的人是这样的一个人,我自己都认为他不是我理想的伴侣,我们不适合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看来中国传统家庭观念尤其是传统体系下教育出来的我,是应该改改自己的性格,应该让男人们知道我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该说不的时候一定要有勇气说出来。有问题要及时解决,有对对方不满意的地方及时交流,也许他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和做法让我感到不愉快,所以也没有改正的必要。让自己受委屈还得不到对方的理解,以至于在忍无可忍的时候由于爆发力太大,我自己都给点着了,就何况对方了,平时认为我没脾气一下子炸了,他不残废也得来个脑震荡什么的。但是我真不想和男人们计较,原因很简单,男人总是强势,女人再强也是弱势群体。尤其在两性关系上,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如果男的是强奸犯还是有女人愿意跟他好。女人要是被强奸了,不但没男人要,就连女人自己也会对她也会敬而远之。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愿意和男人们理论。因为好像天生男人说话就是对的,我何必和他对着来呢,弄得大家都不高兴。自己能解决就自己解决,不能解决的就忍,忍不了就离开。不管谈过多少次恋爱,对于谈恋爱我到现在还是初学者,但是讲到怎么分手我一定是高手,从不反悔还决不回头。一定让男人觉得我特爽,不哭哭啼啼拖泥带水,干净利落绝对在男人眼前消失得无影无踪。这就是我,属牛的人可能都是这个臭脾气。我可能不是决定和谁谈恋爱的那个人,但是一定是决定分手的那个人。从来不听他们解释什么,也从来不给任何人第二次机会。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的脾气,到现在我还是一个人静静的等待爱情的来临,谁想到爱情就在眼前溜走了。

 

不管怎样这个测试是对还是错,对我自己都有启发,起码下一个对象我就会注意总结教训。我也想解放自己的思想为什么老让自己不愉快呢,也应该让男人们也知道女人也是有脾气的也会发脾气的。 这可能就叫做性格。祝愿恋人们都用心经营自己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愿我自己做个聪明的女人守护自己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