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

一个单纯的女人永远年轻,一个精致的女人永远迷人, 一个快乐的女人永远幸福。
正文

困惑

(2007-08-15 05:23:05) 下一个
想结婚又怕结婚,怕结婚就不结婚,不结婚谈恋爱是为了什么。光恋爱不结婚我又想不开,谈恋爱不就是为了能结婚吗。想结婚又怕结婚又想谈恋爱,怕谈恋爱后结不了婚不是白谈一场麻。要是白谈一场,何必又要谈恋爱,费时间又伤感情,还不如自己一人过自由。到底是谈恋爱还是不谈恋爱。谈了恋爱,经常吵,谁是谁非先放一边,双方伤神还伤感情。可是不吵不闹恋爱没滋味,爱情就是五味瓶,甜酸苦辣咸。人真是复杂,要不就是我太复杂。人家说我想不开,我问他们什么叫想得开,什么叫想不开。想不开能怎样,想开了又能好到哪去。还不是两条路,要么忍着,要么离开再找别人。找了别人又能好到哪去,还是这一套再演一遍。 曾经有人说过,你回头看看你交的男朋友,或者是几任丈夫,他们都有至少一个或多个共同点。这证明,你周而复始找的都是同样类型的人。这说明你命里注定就得吃着一套,因为你喜欢这样的人,给你气受也认了,你就是想彻底摆脱以前的你从头开始,到头来还是一样,因为你做事的风格,对爱的理解,表达爱的方式,慢慢又回到了原来的那一套,根深蒂固很难改变。真是的,人为什么要有烦恼呢,为什么不能高高兴兴的和一个你爱的又爱你的人生活一辈子呢。我宁可回到父母那时的包办婚姻或者单位,街道联姻的婚姻,好歹有点什么能让一个家保持完整,不谈恋爱先结婚,生米煮成熟饭,好歹嫁鸡嫁狗也是一辈子。 象现在这样为了所谓的幸福恋爱-结婚-离婚-再恋爱-再结婚-再离婚还是一辈子,可能最后还是一个人生活,这一辈子又有什么意思,到死也只为了和一个心爱的人成一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挺传统的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