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

一个单纯的女人永远年轻,一个精致的女人永远迷人, 一个快乐的女人永远幸福。
正文

电子时代的婚姻观

(2007-06-19 04:25:01) 下一个

弟弟和他老婆都28岁,才结婚8个月,他老婆就要和他离婚,而且很坚决。“马上结账,你给我走人。”。结婚前就在一起住着,说试婚也试了有23 年了才决定结婚的。这才几个月就要离。我很惘然,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了,爱情到底还存在不存在,为什么要结婚,又为什么要离婚。

 

钱,就是钱。爱情在金钱面前是一文不值。  婚前住了23 年没感到门不当户不对,一起住在男人的家里时候没觉得男人没钱,不会赚大钱。就好像内存太大,速度慢的电脑。 结婚就像清理内存,电脑就恢复正常速度了,这时你就可以感到e时代的e感觉了,又快又精确。 不过话有说回来了,这e感觉好像只有在结婚后才运转正常,而且在正常运转的同时得出最快的结论,并以最快捷,最简便,最容易理解的方法解决掉, 那就是离婚并从自己的男人那里拿到索赔。至于自己男人有没有能力满足老婆预计的数字,总之这笔钱是要定了。

 

为什么电子时代的婚姻这么禁不起时间的考验呢。我想可能是技术换代太快,就像数码相机,前天还只有5mp的,今天就出了8mp的, 你还没来得及弄明白5mp的功能,就落伍了。这种短命的婚姻也一样,时代发展太快,太多新东西,已过快的速度挤进新婚生活,还没来得及体会幸福,就得面对坎坷。牺牲了婚姻,还要成冤家, 我也替他们不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