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当年的马甲感慨

(2010-07-09 05:22:37) 下一个

当年的马甲感慨

 

 俺当时离开硝烟弥漫的栖身的坛子,还来不及整理云冠,就匆匆的一头潜进了这汪洋的海外原创中,俺对这个地认识就是“海”,之所以这个样子,就是因为各种各样的文章齐放,才能称得上是一个家吧?也许是俺的理解的偏差,结果立刻就遇到了不大不小的麻烦。

 

刚开始发贴子的时候,才发现这里的不同,并不是错落有致得分开回帖,而是一大群人,一大堆的帖子呼隆隆的都堆在后面,搞得像吃大锅饭似的。感觉起来,就识别的坛子都发展到使用单个喷头的境界了,这里反倒更加原始的使用了男女共浴的温泉一样。

 

就这么活着。以前偶尔读过他的文章,写的真实排列紧凑,犹如狂风暴雨般的密集,一文读下来,仿佛又经过了洗礼或者是洗脑。俺就是根据他的名字起了这么个土之又土的名字,后来见得久了,倒也觉得亲切。

 

俺刚来的时候,不了解行情,感觉活着对俺就是,左一个耳光,右一个耳光,然后,有当头一棒,俺就忽悠了。后来才发现,他老人家脾气可是满火爆的,肠子不是断的,是太直了。

 

月儿姐姐,月儿姐姐心思细密,又有很多的经历,说出话来真的是有理有据,分量十足的,随时女流之辈,却令人不敢小觑。

 

有昆腾,可能他真的想做告诉读取的内存吧。搞得自己写出的文章,就像对于精确数字的把握,得体够劲,希望它能更多的强化新一轮的硬件内存设施,让俺们看得也敬佩之情有如滔滔长江之水,连绵不绝。

 

~ 姐姐曾经说,一般情况是这样的,可是我周围的姐妹们,当年的班花现在单身,当年的一般般现在最幸福;当年的丑女(现在依然最丑)嫁老外,最早拿绿卡,买房子。

我更喜欢美容之后的丑女,因为丑女,上天不会对一个人特别薄情的,她肯定有惊人的地方,如果再加上容貌的修正,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她将会无可匹敌。男人,穷,不是理由。理由是这样子的人千万不要爱上那些怕穷的美女们。男人吗,不好说。有才的不一定都有财,上进的不一定都成功。成熟的男人泡妞就是先从一个个故事开始的。我认为只有女人才会那样子用心去体会一个男人,而如果是男人,他将会以女人的心里为起点描述。

 

而自己最拿手的是溜须拍马,潜水读贴,其实灌水是俺的弱项.

 

下面是摘录的经典语句

男人的烦恼来自于多心,女人的烦恼来自于多情。

 

我守旧所以不会用女人的钱,可是还是免不了欠女人的情。

不过钱是个好东西。还是蛮喜欢的。但是只喜欢自己的,别人的无论如何,无论什么关系,也还最终只会是别人的。情无所谓了,最高尚的情就是彼此相欠嘛。

 

没有谁是为谁而准备的

哪个疑问

一直在耳边想起

一切都在你还来不及的时候

成为过去

你选择

是因为你别无选择

无论你的出发点是怎样的

请记住

没有谁是为谁而准备的

不过我坚信: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一定有人是为我们的婚姻而准备的。

 

如果爱作为生活的目标,悲剧即将发生。
如果名作为生活的目标,悲剧正在发生。
如果利作为生活的目标,悲剧已经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