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嘿嘿哈哈的深刻反省

(2010-08-22 20:27:13) 下一个
嘿嘿哈哈的深刻反省

看了郭德刚对社会各界的道歉信全文,和肠同志的《肠同学的深刻反省和道歉》一文,嘿嘿哈哈同志颇受启发,决定以郭大哥和肠姐姐为榜样,对自己近期的网上行为所渗漏出来的无穷无尽的无聊情绪,进行深刻反省。

第一个问题,嘿嘿哈哈发了一帖,介绍了一位同志的一些事情,那些事情都是由各种文献资料参考,嘿嘿哈哈只是用了“串糖葫芦”之精神,组合而致,没有想到,竟然基于各种客观的东西,嘿嘿哈哈的题目加上文章,却被打入了”del-flag=1”的行列。难道在网上说的话就可以说过就算,被人偶尔组合起来读读,就犯了“网络大忌”吗?嘿嘿哈哈对于此问题,实在是有些在数学的海洋里探求着“无解”的那种没有着点和落点的感觉。

第二个问题,嘿嘿哈哈经过一位同志的提点终于了解了一些事情,比如,原来wiser56同志竟然“没有点素质”,安琦同志竟然“居心不善良”,萍萍同志在“到处制造苦难啊”,嘿嘿哈哈同志“和她一样无聊。”哇,这些帖子要不是细看,还真发现不了呢,这一看,还真是宛如夏天里的飞瀑,僵尸飘洒的长发,令人“欲近不可”,“欲理不能”呢。

第三个问题,要不怎么说,在网络里面就是“长见识”呢,这要是在现实中,谁敢这么大张旗鼓地正面地毫无忌惮地对大家说这些“弱点”呢?嘿嘿哈哈看,被点名的大家都应该好好地反省一下,生活了数十年,竟然有人竟然瞬间就能发现大家的这么多的弱点,还耐心地不劳其烦地给大家指正了出来,咱们各位同志得好好地“领悟理解改正改进”啊。

尤其是嘿嘿哈哈为首,你说,你没事,串什么“糖葫芦”啊,这年头,生产商品尤其是入口的食品要有经营执照营业许可卫生许可联合保证人,这些,你都找起了吗?而且你真要是得串“糖葫芦”,得找那些个大粒圆无核的啊,这各位群众要是被奇形怪状的核给戳穿了咽喉管食道管之类的,那后果你可负担的起吗?嘿嘿哈哈这个反省呀,恨不得连午饭都要罢免了。

第四个问题,“啥?有位同志说,"我就这样儿"..”这话可怎么说的,咋样了?你倒是说个清楚啊。“啥?”有位同志说不知道问题点在哪里?这麻烦可就大发了,既然有人能看出来,咱也要发挥“头拱地”的精神,怎么都要整出点啥来,才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对得起每一位。。。(等等等等。。。),这历史上的各种运动也不一定真的要有什么事实根据,不是吗?重要的是那种煽动精神和努力的精神,让它们彻底地在人们的心里和社会的心里成为那一场运动。

啥?有位同志说,反省的还不够?嗯?不够,那您接着来,咱看看什么叫做“足够”,长长见识先。



--
哈黑同学,你可不要让我陷入多角恋哦,我现在的目标是小飞飞。等什么时候她给我个小拥小抱的,我在考虑你的申请啊。多多喝水,反正中暑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