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对《用多长时间,才可以否定一个人》点点补充。

(2010-04-19 22:22:39) 下一个

真是没想到《用多长时间,才可以否定一个人》竟然有这么多的读者,实在是深感荣幸备至。

呵呵,无论大家看到的是什么,想到的是什么,我只想说,我接触过大约160人之中,只遇到过这么几个上海人,而其中被我否定的人之中,不超过8个人,至于那些一面之缘得并不包括在内。

我想表达的初衷是,大家都觉得上海人比较另类,我遇到过这么几个,我觉得并没有向大家所想得那样子,不知道是我运气好,还是别的。

大家都想知道我否定别人的真正的理由,我必须先声明,我所提及的人里面,我只否定了2个人。


做项目,因为他对客户说,他的外婆生病住院了,他要马上回去。结果他请假之后的两个星期之后,还闪亮出现,我连忙问他外婆如何,结果他对我说,他是因为下个月就要去别的公司了,找个借口,他刚从哪里哪里玩回来,买了什么什么。

我真是faint,不要说他做的一些程序我帮他重做,倒也算了,如果为了自己的利益,做到这种程度,我只能说,我没有那个风度,继续去肯定他。



而如果大家对那个被我骂的那个女生,确实抱有好感的话,我只能抱歉我的表达能力太差了,我只不过说了一个字的粗口,如果那两天她的粗口加起来,我估计写一篇1000字的短文,是不成问题的。

别的不说,她在这里并没有几个中国的朋友,因为人家要融入本地的生活嘛,所以我最最不能忍受的是,她总是这样子一幅论调“我最烦中国人。。。,这样子都让我没法跟那些日本人(也就是本地人)解释。”

当然,您也可以支持喜欢关心疼爱这样子的人,阻止别人不去讨厌她,阻止别人去否定她。这是您的自由。呵呵。


那个36岁的任兄,我并没有否定他的人,而是否定他可以做一个普通人的老公,而且他跟上海一点关系都没有。想必大家都看过《大话西游》,对唐僧这个主人公都各自怀有不同的观点吧?如果您喜欢唐僧,并且希望一个同你认识不到一上午的人,在中午一顿饭的时间,发挥这样子的本领,那我只能说,您是高手,自己甘拜下风。

个人观点理念不同,您找您的思路理解,俺只说出俺的初衷。


-------------
我无意中看到那抹残绿,窗外寒意正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您充分使用了网络不征收二氧化碳税的便利,大大地出了几口气。不过,值得为这些人事动笔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