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小小补课日记(8/11---8/18)

(2010-08-18 05:32:24) 下一个
小小补课日记

亦舒这样说过“20.我们爱着的是一些人,与我们结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些人.”
Rayray说了下面的话“甘蔗没有两头甜,想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不能什么好处都占尽。这山望着那山高,永远不会开心, 放手去做,别瞻前顾后.”

而河河在他的《未来只在一念间》中有这么一段话“在某种意义上讲,这个老婆是他的福星。他想当初找她的时候,只是觉得她挺漂亮,根本没有想到她有这么大能量。要是他当时就知道她会让他离开平静安逸的生活去奋斗,估计他都不会找她。可以想象,如果他换一个老婆,很可能会继续过他的安稳日子,只是以后会为孩子的教育费用操心。在某种意义上讲,每个人之所以成为他/她自己,很大程度上受到其配偶的影响。选择不同的配偶,生活会完全不一样。”

河河的最后一段话完全可以用肠姐姐《怪话连篇-中国哪里还有男子汉?》中的“有什么样的男人就有什么样的女人”卓见一二,稍稍有些不相同的是,河河认为的“配偶”,似乎更有些“讨乖巧”的嫌疑。

除了这篇,肠姐姐还有一篇《男人应具备的品质,看你具备几条》,引来“幸亏你困了,不然愁死我了,哈哈哈。”,咱拉下的功课,以肠姐姐,小飞飞为主得赶紧补上。

这些日子发现大家开始在诺大的网络里面竭力地想要呼喊出,国家当务之急特别需要批出法令严重特级保护的“男子汉”一类,肠姐姐叹一下“放眼中国,你说的男子汉人数是不是少了点儿?”,林夕雪妹妹更是跟叹,“不要说是中国,放眼望去,全世界有几个真正的男子汉?”后来三位同学们整出《 中国男子(一)(二)(三)》系列,终因

而之后,美人竟然用挖土机挖出《文学城的历史有多久?》一大考古发现,实在是心灵慧质的女子。

紧接着,河河竟然自报年龄,“谢谢你夸我这么年轻,我的年岁都快当爷爷了。我在一篇文章里说过,都中老年啦。”,后来又出来一段,《看看以后我女儿会不会给我下个指令:我近几年可以考虑结婚了,去帮我找一个又好看又机灵又听话的。”我肯定屁颠儿屁颠儿地照着去做,不负所托。我这是在做白日梦吧?》,大家看这父亲当得。

上次去看小宝宝,小宝宝的妈妈说,“怎么办?听说我闺女可能是晚婚,这要是再过30年,我还得出马照顾她,不能让她受委屈。”听得嘿嘿哈哈笑得不行了,看样子,一旦身为父母不但成为“中老年”,即便是“中年”,“老年”,“暮年”也都放不下这份心的。这就像嘿嘿哈哈每次觉得应该是亲手交给父母的钱,最后都不知道以什么渠道,走进了弟弟钱包里的那种感觉。不过只要他们只要开心,嘿嘿哈哈是无所谓的,钱这种东西,最是不可以逾过“情”的。

青青妹妹竟然整理出“有人说爱情不能长久,其实不长久就不是爱。假如你真爱他,是想变心也变不了的。不变心的才是爱。”,这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能和长久相抗衡的,在我凡俗之人看来,只有广告里面的“钻石”。

在林夕雪妹妹的强力转贴《一个男人和他的四个女人(ZZ)》之后,小翠老师马上结合实际再加上独特的分析和写作能力,指出《这不变的爱是对她无尽的惩罚 (小说 )》,小翠老师不愧是懂得怎么运筹素材于千里之外,每篇主贴都坚持点击率“成百上千”,实在是嘿嘿哈哈同学的楷模。

紧接着《故乡》征文开始,建议原创不可以忽视的是“北京老乡会”和“教师节”。

我欲因之开贴《女人应具有的品质,看你具备几条?》,内容则是《女人应具有的品质 by happygaga》,竟然发出豪言“感觉, 原创里的女ID, 有两个人, 基本都具备了.”看样子连我欲因之也不仅仅是欲“因之”,而是欲的“因”和“之”两个人啊。

所以才有之下文章的《一夫多妻行得通,一妻多夫行不通》,还心好怕有些群众激动,做了995byte的强有力的说明。这大热天的,两句话的事情,995byte??我欲因之同学本来打字就慢,这,大伙说,象话吗?容易吗?  注解:窗外合声(“对,不象话,对,不容易。”)

此外,还有不鸣同学的回贴引起“停不下来的共鸣”,“女人们太注重男人的外在了。最重要的是人要诚实。诚实,果断,聪明,进取心,胆大心细与事不慌,有爱心重感情最重要。”

此人认为诚实最重要,哎,俺见过更绝的“没有必要说谎,因为为了你,根本没必要。这世界上,值得让我说谎的人,根本还有待发现。”俺还听过更温情的“你知道么?为什么一个人怎么也学不会一件事情,那是因为,上天要他等待,等待一个可以帮他做这件事情的人。”,“聪明,胆大心细与事不慌,有爱心重感情”这些换在多个任意组合里面随意选取的女人身上同样适用。

剩下的就只有“果断,进取心”,呵呵,这可能是针对事业上说的吧,嘿嘿哈哈就算默认了。男人总得有点事业才行吗。

还有,大家想知道79版最新《新华字典》的666页的最后一个字是什么字吗?




---
这几天,轰轰烈烈的夏天休假,记得以前告诉家人的时候,说“这是岛国人民为了怕热出人命来,整出的几天夏天休息日。”岛国人民正规的休日和公司的带薪休假日倒是不少,可是,那有什么用?都是纸糊的,您看看人家法国人民,有假能休才是人民最高的本质性的追求。

一位76岁的男性家里付不起电费被停电,在35。8度的温度下,他的48岁的儿子出去买冰块给大家降温的时间里,因为热中暑而死亡。这件事情本来也只是任意多检索网页中难得蹦出来的新闻,可是一阵心凉。

只是,小飞飞,这么多天了,我一直都在想你,只是,嘿嘿哈哈“走了那么久,你变了没有?”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