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俺在原创的日记心得

(2010-07-16 06:06:15) 下一个
俺在原创的日记心得

在10-04-20风和日丽的那一天,嘿嘿哈哈发了《俺在创坛的郑重宣言》,之后创坛资深成员之一《涩郎》同学一下就读出了文章之外的“怪异”,不愧是资深眼厉啊,真是不服不行。俺深切遵循[拥有美好的目标和远大的奋斗理想]的一贯宗旨,制定了日后的三个目标,就算性别上不能像他们靠拢,也要努力在回帖并且回风上向三位高手靠拢。时至今日,10-07-16,已经过了漫长的3个月,第一位目标彻底从创坛上销声匿迹了,第二位目标友情地对我表示了默默地抗议,所以,在名单上所剩下的坚持就只有“热闹老兄”一位了,热闹老兄,一改灌水之分,写气文章来,柔情四溅,心理描写加上对话描写,实在是枉若在身边。

在这些日子里,为了更快速地融入这个水面上看起来平淡无奇,实际上岸涛汹涌,奇深无比的原创,我就作了下面的笔记。因为在这里讨生活,大家都知道,在极大的程度上,每一个初心者ID都需要小心翼翼,具有“摸着所有能摸到的东西过河”的自我整理分析和理解解毒(读)能力,除此之外,要在这个地方立足的最致命的一条就是“必须要有极强的忍耐力。”这点看起来很容易,但是做到却太难,我已经觉得自己在忍耐力这方面已经近乎“炉火纯青,百诽不侵”了,到了这里才不由得长叹,真是“ID之外还有ID”啊。

下面公开我的私人笔记:

1. 肠姐姐很显然断肠的程度更深了,没事仍然不可以挑战肠姐姐的耐心。肠姐姐竟然在俺忙碌的时候,9年一次地“奔”了一次,俺知道之后真是痛心疾首,俺也很想象无衣大师一样愤怒地讲个“温柔的粗口”来表示心中的愤懑,但是想到将来的9年之后,俺还有第二次机会,俺就心安了,俺们不是约好22年后妙龄的时候相见吗?
2. 无衣同志当年还能写些自己读得懂的文章,不像现在的文章,到处神游客串,让俺更深切地觉得自己已经上了年纪,跟不上那个变奏了。
3. 惊奇地发现吴越同学仍然笔耕不辍地在努力,只是努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除了楼上的三位同学,个人觉得已经感受不到当年曾经在坛子里游荡过的切实存在的事实了。

下面是新人笔记
1. wiser56 ,竟然是个男ID,根据4年前的此段回贴可以作证,“时候未到啊..喜欢我的和我喜欢的还没出现啊,55555555555 ”( 06-09-10),会照相,做菜,独唱,懂得欣赏妹妹花草树木大地街道马路,喜欢“4个字节的嘿嘿”和“数字5”。在这里,鄙人必须要澄清一下,在您出现之前,我就用这个ID了,此ID跟你确实没有那千丝万缕当中任何“一丝一缕”的联系。
2. 布鸣,会照相,听说前不久还上了独唱,前三句受到“狂褒”,而最后一段受到“狂贬”,而且流传着此人有着一幅与“美元”神似的面相,竖着走都能发财。
3. 板板,青柏,乐羡人,都是传说的乐于助人的神医们。更重要的是,青柏15岁就参加了高考。
4. 醒来已经是黄昏,就不多说了,总是比一般人慢上24个小时之内的12个小时,您这边说要去吃午饭了,人家就说昨天晚饭已经吃过了,此人最喜欢吃肉包子卖LV皮包子。
5. 世人痴唑唑,只觉得您就是原创的“世仁同学,”打字用五笔,居然态度还非常的严谨,有写小学教科书的绯闻,俺一直没有好好读过您的全名,那次看了无衣的回贴“世人常唑唑”,才豁然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以为您叫做“世人皆唑唑”。此人顺便卖钻石。


6. 乐飒然,人称“米糕妈妈”,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个动画片,叫做“米高米高米高”,身任《激流女性日报》主编,却不怎么懂得使用手段提高报纸的销售量,偶尔出个“强劲的号外”,还是肠姐姐不小心吃了她最喜欢牡蛎不小心流露出来的“号外:村里只有我和布哥真正见过小歪。”
7. 夏仲梦,竟然学经济出身,难怪文理兼吃,文笔鲜丽优美,稍微潜藏内涵呢,不过我说您也太没有出息了,“把妹”这都不知道的话,实在是太。。。了。而且,您在10日的时候,写了“厉害,好诗好朗诵,这搞的,你们写原创,俺看;俺也写了你们改朗诵了?咋总有差距呢? - 夏仲梦”,您这回贴怎么像极了“农民对城里人的报怨:俺们刚吃上肉你们又吃菜了.俺刚娶上媳妇你们又独身了.俺们刚吃上糖你们已开始尿糖了.俺们刚用上白纸擦屁股你们又用它擦嘴了?”的风格呢?看得我笑得都不行了。
8. 璀璨星空,肠姐姐说您像她,我觉得肠姐姐从你身上,看到了她n年前的影子了,你的机灵劲儿都去哪了?要是肠姐姐能那么表扬我,我马上滴血为盟,跟肠姐姐结拜,这您要是结拜了肠姐姐,想知道谁是谁就知道谁是谁(sorry,拗口了点),还不够你美的嘛?
9. 古典美人,真是令我感动,她竟然思前想后给我整了个文雅的简短的称号,叫做“双笑”,我觉得要是也能像美人的名字一样,凑成四个字,比如“眸含双笑”之类的话,就更淑女了不是?还是表示深切地感谢。
10. 安琦吴,有些回贴实在是太经典了。


11. 河河,同10的感觉很像,只不过是“经典”两字改成“搞笑”。
12. xix,一直没有弄清楚这三个字母的含义,后来渐渐领悟到其中的若干含义“红心的心字,拼音没有拚对。”“嘻嘻,漏掉了一个字母。”
13.   铜牛,是个钻石级的有钱人。


14。小飞飞,堪称知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