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小谈忧郁与甜食

(2010-05-05 22:35:32) 下一个
小谈忧郁与甜食

旺季曾经这样子感慨过
“俺有个师兄,一堆人里混最好的那个,平时非常乐观的主儿,得过N多奖,前年跳楼自杀了.俺到现在都不明白他那么乐观开朗的人咋能自杀呢?就算自杀,也别跳楼啊,那么帅,跳楼???咳...”

旺季根据一些前线意见的事例总结出
乐观的容易跳楼,悲观的容易杀人

认识的一个女生,有一天突然说“你吃糖吗?我的朋友们都说,要吃糖,才能心情好,抵制抑郁症。”然后,她就拿出一个很大的糖罐子,慎重的挑了一块给我。

我虽然觉得这么一大罐子,只给我一块有些小气,但是“受人之恩”以及“要饭不能嫌饭凉”这样子的传统理论牢牢地把握住了我的大脑,我于是就问“你这可是忧郁症的前期?”

对方没有正面回答,又往嘴里扔了一块。

我上一篇文章还在炫耀自己如何的减肥成功,抱歉,这篇文章,我就不得不跟大家分析,我又是如何反弹的。

因为各种各样子的事情,我的心情一度不是很好,再加上天一直阴沉沉的,一种人去楼空春逝的忧伤之感,人就变得有些怪怪的。

为了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我迷上了哈根大斯,我用2年吃了无数的哈根大斯,超过自己过去20年吃的冰激凌的总和,终于,我又胖了起来。

但是,如何呢?我喜欢胖胖的,这样子比较可爱,也比较有力气,不用担心逛超市会晕倒,提着一大瓶水会腿抽筋。



------
于是,上帝微笑,因为他看到,胖的人正在努力看着,那些瘦的人在不停地拼命的孤注一掷地减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