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的武侠人生

昨夜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提剑背弓,狂啸北方。醒来,身边只有个空酒瓶。
正文

大风歌吹盗贼起(轻度色情原创)--炖牛肉

(2007-02-16 23:30:38) 下一个

大风歌吹盗贼起(轻度色情原创)--炖牛肉

(响应老丢号召,随便写个现代的)

某年某月。山西境内。

一个黑胖子正吸溜溜吃着面条。

“老板呀,这面条不够精干啊?”黑胖子说,一副浓重山西土话。

“丢队长,对不住了,今天面和的软了”面老板停下手中活,

这个黑胖子正是保安队队长,丢丢。

丢丢装起钞票,拿起桌上的醋壶子,咕噜咕噜倒了几乎半碗。

“小心呀,丢队长,老陈醋,酸着呢。”面老板说。

“关你屁事,俺可是醋罐子里泡大的,就害怕你的不够酸呢”丢丢说罢,心里想起一件事情来,脸色变的很复杂,嘴里骂了句,妈了个笔的。

丢丢面条确是酸的厉害了,他吃不下去,而且心里有了一件事情,他要马上去办。

丢丢踩着马靴,斜跨着手枪,朝当地一家妓院,“赛芬芳”走去。

赛芬芳,是一家老字号。其中的女子多来自于大同府,最远的还有俄罗斯,姑娘们个个美若天仙,口碑在全国都是又名的。

丢丢进了赛芬芳,来不及问看门的王八,径直就朝里面去了。

“我找小油菜,小油菜,快点出来见大爷。”丢丢大喊。

老鸨从屋里出来。

“丢队长呀,好几天没见大爷你了,里面坐,里面坐。”老鸨对楼上一喊,“小油菜,块下来接客。”

“小油菜今天有客人,汾阳来的客商,在西屋呢。”一个王八回答。

“客商呀,嘻嘻,丢大爷,今天换个新鲜的好不好,我有几个新来的的姑娘,”老鸨说。

“少跟我废话,就要小油菜,马上就来见大爷,否则俺砸碎了你的鸡窝。”丢丢晃了晃手里的枪,气势汹汹的说。

老鸨走上楼去,问一个王八,“什么客人,先让他等等,丢队长下面生气了。”

“是上回哪个要给小油菜赎身的,客人,炖牛肉,好多钱。”王八眼睛都红了,说。

“炖牛肉?哎呀,这下难办了,都是硬货,干脆叫他俩斗去好了。”老鸨一寻思,还是自己赚钱重要。

于是,她下楼来。

“丢队长,不好办呀,楼上的那位也是个有来头的人物,我一个小小的平民女子,怎么敢得罪两位大爷呢?”老鸨装出苦样。

“什么来头,这里丢丢最大,难不成他是蒋光头,老毛匪子到了。”丢丢刷的一声站起来,朝楼上走去。

王八指了指一间屋子,说,就在里面,大爷请。

丢丢二话不说,咚的一声,把门揣开了。

里面小油菜正在哭,一个文质彬彬,优雅帅气的三十多岁男子,一身蓝布长衫,嘴上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玩世不恭的狠。

“小油菜,你怎么哭了,是不是这个家伙欺负你了。”丢丢一声吼。

“丢队长,他是我的一个远房亲戚表哥,这次来是要带我走的。”小油菜虽然年方十八,可是美丽动人,颇有几分韵味。

“你不能走,看谁敢放你走,你就是我丢丢的,俺叫你走,你才能走。俺说个不字,你休想踏出这个地界一步。”丢丢蛮横的说。

炖牛肉慢慢站起来,个头几乎高出丢丢一个头,他微微一笑。

“丢队长,你不过是个县城保安队长,有什么权力限制他人的自由?”炖牛肉问。

“你废话,知道老子是队长,还问俺有什么权力。”丢丢晃了晃手里的枪说,“它就是权力,不服气怎么的,要和它斗斗。”

“求求你,丢队长,放我走吧,我来世做牛马报答你。”小油菜恳求丢丢。

“你跟了这个人模狗样的,说不定把你卖到哪里,俺一生最讨厌长的比俺帅的,”丢丢恨恨的瞪了眼炖牛肉,说。

“看来丢队长是要不讲道理了。”炖牛肉正色说。

“你是个什么东西,敢和俺这么讲话,老子今天毙了你。”说罢,丢丢掏出手枪就要开枪。

不过只听的咣铛一声,丢丢的手枪掉在地上。他手上已经插了根筷子。他疼的滚倒在地上。

连小油菜也没看出来,炖牛肉使了什么手法,瞬间就甩出根筷子,插到丢丢手里,鲜血满地。

“你闯祸了,块走吧。”小油菜面如土色说。

“别怕,小油菜,你跟我走,我们从后门出去,外面有我的人接应。”炖牛肉沉稳的说,看样子也是久经江湖之人。

两人悄悄留出房门,消失在夜幕里。

拿了一卷钞票放在丢队长桌子上,说,“丢队长,这个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