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眠

风终将吹来启示命运
正文

最好的奉承

(2007-08-11 11:23:31) 下一个

几年前的一天和朋友闲坐肯德基聊天。凑巧来了一帮朋友的同事,大家彼此打了招呼,仍各坐一边。不成想几天后,朋友跟我说,那天见过我的她的一个小同事说,希望将来能成为我这样的女性。我又惊又笑,问为什么,朋友回答说不为什么就喜欢我那种感觉。我真不知道自己是哪种感觉,那时候的我,工作不得意,都进入大龄女青年之列,感情还一片空白。要成为我这样的女人,那可是失败之极。但也许那样失败的我,还是有着一张安静不焦躁的脸吧,我至今不知所以。但被同性的女性这样称赞,心里还是挺美,我得承认,那是我听过的最好的奉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