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眠

风终将吹来启示命运
正文

恋爱时的Email(1)

(2007-02-19 21:37:25) 下一个

不止一次我在感情上太简单了,很容易受害,想我是不如有些人在感情上袖善舞,但正因如此我才遇不是坏人的诚挚。我不同意你说你若是坏人,就不到我,若是坏人,我恨不得自呢,想一30的女人居然遇人不淑,分不好坏,那不如死了算了。
    
昨天公司年庆结束以后,两个同事偏拉我一起吃。本,但拗不过她们,就去了。她们两个瞎聊我一直不说话然后其中一已分手的男友,第一次她如何对他一见钟情,讲两个人刚好起来时的那种喜悦,讲恋爱时人在一起的种种细节,点滴的快,很陶醉的子。她说候跟朋友一起在外面,心里希望这会就地震了,地震了两个人就永在一起了。一下中我,我的眼争气地流了满脸想起那天和,看天空中那道闪光时我:要是有外星人就好了,现在就把我走。是的,那候我觉得幸福,我想消失了幸福是永了。
    
呵,不管多少感情故事,不管情节多不相同,有些感觉似乎总是一样。
  
我的同事友分手已多年,却至今不能忘怀。她说每次路太平庄——前男友家,都要看看他家前有有贴字,去看的候,心里七上八下,要是有我会怎样呢?看到有,心里松口可是走几步,又想:也他已经结了婚,那字已被风吹掉了呢?一心又。听她说这些我的心也--爱一个人要负担如此多牵挂吗?M跟我讲她理感情上多理智,小Y讲爱需要手段和经营,我都心存疑惑:究竟是种么东西?我看到我同事一边抽着烟一边那些往事,淡淡的烟后面心神往的眼神,只有深爱着的女人才会这么美。我一直不习惯用那字眼,我情和透着傻劲,可是不怎么呢?尽管我同事一直若无其事笑,看流泪还调:跟人聊天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我分明竭力咬牙忍住心里咝咝的痛呢。我忽然明白了自己的心,看着她仿佛看着若干年后的自己,也得痛。 
      回去的
候,我坐在上各想心事,也不说话。下了车有一会找不到方向,心里茫然。但愿我不要那,我不要痛得那才好要是我们分开,我要快快忘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呜呼哀哉;-( 挺可怜的被爱情箭刺伤的心。 但愿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你的爱希望能苦尽甘来。  未来是美好的,不用想不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