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眠

风终将吹来启示命运
正文

婚姻现在进行时

(2007-02-21 00:06:29) 下一个

       糖吃多了就会不觉得甜,还要当心长蛀牙。在幸福里沉溺对幸福的感知也会变得迟钝。而两个人靠得太近,习惯了彼此的温度,想燃烧就不容易。做爱也如此吧,当身体彼此的接触成了必修课,身体们想见面的欲望难免会变淡。物极必反,这绝对是造物的诡计。 
    
很久以前就知道,爱情不过是体内某种化学元素做的怪。你说,我们再恋爱一次吧,可是我们应该吃点什么,才能再次发生那种化学反应呢?
    
现在你总避开我的唇变得只吻我脸颊,那感觉有点怪。都说婚姻就是这个样子,爱情会变成亲情,可是我不想和你做兄妹,我只想做你的爱人,深深爱你也被你深深爱着。 
    
人是翻脸无情的动物吗,我问,你无语。我们永远都不要翻脸无情吧。但世间有什么能永远呢,看了那么多故事,百折千回地爱上又漫不经心地丢弃,人性的无常你我无能为力。 
    
午夜你醒来,紧紧抱我,梦呓似地狂吻,我醒了你却又沉沉睡去。我笑你的孩子气,笑得眼里沁出泪来。我不要永远,我只要现在和你静静依偎,象两粒互吻着的沙忘情于夜的无边黑暗里。 
    
你说娶了我倒象多了个女儿,什么事都要你操心。我说嫁了你,就象多了个爹,什么事都要被你管着。 嘿嘿,我们注定要成为一家人,想不认命都难。不过下辈子我们换换,我当男的你当女的。让我来照顾你和欺压你。 
    
你随口说了句:你现在越来越不贤惠了,让我着实紧张了一下。我并不是非要做什么贤妻,我只是怕自己忘了关心你。我要关心你,不管爱在还是不在,都要关心你。那是我们相爱的原点,你给我的温暖我要加倍还你。 
    
人们用火焰来形容激情,说燃烧过了就只剩灰烬。我倒愿意我们的热情象两条溪流,汇成一条大河,有更多的新鲜和力量。也许爱会渐渐流逝在时间的沙里,也许会累会厌倦,也许还会有分叉的那天,至少我们拥有现在,你的,我的,我们的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