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pi

我们 就这样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正文

纪念日

(2007-06-15 09:01:20) 下一个
齐秦的那首纪念日,曾经深深打动我。原来所有温馨的或伤心的回忆,都是可以纪念的。只是,关于我们的过去的点点滴滴的回忆,却总是有些模糊,这是因为,除了彼此的生日之外,我们从来不曾庆祝过什么日子,还是,我们无法庆祝,是因为我们一开始,就不记得那些确切的日期?第一次知道你,是我培训回来,听说你们部门新招了两个居然是从同一个学校毕业的工程师。你的大学虽然很有名,但是在这个北方的公司里,更多的是本地两个高校出来的学生。饶是我们人多势众,每每调侃到院校之争的时候,我们十多个人,居然很难辩倒你们两个。你们二人的巧舌如簧,在我们这个只有几十人的小厂,是非常之有名。附录:齐秦的纪念日的歌词:擋著你或許是你兒時的回憶看著我面對人群感到無法抗拒靠著你或許是你心愛的伴侶是不是曾有一天最值得紀念別問我最後要向何處走我不在乎這一些感覺停留別問我要為愛情付出什麼從現在直到日月不再交錯最初的日子 我定下一個紀念日現在的日子 我定下一個紀念日這樣的日子 我定下一個紀念日傷心的日子 我定下一個紀念日擋著你或許是你心中的憂慮看著我面對人群感到無法抗拒靠著你或許是你心愛的伴侶是不是曾有一天最值得紀念別問我最後要向何處走我不在乎這一些感覺停留別問我要為愛情付出什麼從現在直到日月不再交錯最初的日子 我定下一個紀念日現在的日子 我定下一個紀念日這樣的日子 我定下一個紀念日傷心的日子 我定下一個紀念日今天的日子 我定下一個紀念日未來的日子 我定下一個紀念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