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油画 (图)

(2010-09-30 06:00:23) 下一个

学了一年油画,老师说我是天才,我就承认了。老公说我是小木匠用尺子量出来的画,我也不反驳。反正我高兴就好。我还算是多产画家呢,基本是一个月两幅吧,有时为了赶进度就忽略了质量。画得了,运回北京的家,让老公天天看,欣赏,想我。还有的送了朋友,都惊讶于我的天赋,我就偷着乐。儿子说我成大画家了。和楼下一起‘上学’的同事每每去上课是都背着行套,说Picasso Van Gogh 要去作画了,真有Rembrandt的感觉。听毛主席的话,做到活到老,学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