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念

(2022-03-13 05:05:57) 下一个

每次离别,你的白发让我不忍直视

每次离别,你在风中的身影让我泪眼模糊

使劲忍着不哭,只是为了更清楚看到你的身影、你的白发、你的手杖

因为,不知道下一次是何时

更因为,不知道是否有下次

 

一次次的离别,从你能走到大院门口到你站在家门口

到你站在房门口,到你只能躺在床上

你从代表奶奶送我离家

到你代表自己送我离家

到最后不知道我已经离了家

我次次让你失落,依然次次离开

你是否想过让我留下

你是否怀念我曾经在你和奶奶身边、膝下撒娇耍赖

而我,为生活所迫,为追求自己的自由依然次次离开

留下你独自站在风中

 

奶奶在时,她是我的爷爷奶奶

奶奶走了,你便是我的爷爷奶奶

你走了,世上从此没有了爷爷奶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