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六一,看花,踏浪

(2024-06-02 14:49:05) 下一个

六一,周六,天气晴好。肯定要出去转转。

再次感谢网友cd2000,她在我上次"Lauralwood"花园贴下留言,推荐Deep Cut Gardens. 这个花园我是知道的,风情版的云台兄也推荐过,在新州南部比较远,一直犯懒没想着去。看了cd2000贴的美丽的玫瑰,心里太痒痒了。决定趁夏日玫瑰依然盛放,去一趟。

早上又凉爽又晴朗,开了一个小时也不觉得是负担。

去了先直奔玫瑰园。从入口顺坡走下去,一片开阔地里迷宫般曲折地种植着常绿小冬青,一片片各种各样的美丽玫瑰点缀其中。

1. 从坡上俯瞰玫瑰园

2. 玫瑰园一角

3. 换个角度

4. 这一丛玫红色的,花瓣像绉纱一样柔嫩。

5. 公主一般的粉色玫瑰

6. 冰清玉洁的白玫瑰,在阳光下晶莹透亮。可惜有点开过头了,而且阳光太强,拍出来有点太“刺眼”(我也不会调)。当时看着还是很美很动人的。

7. 这浅浅的鹅黄色玫瑰,轻柔、妩媚,仙子一般。

8. 相比柔嫩的浅粉和鹅黄色,这杏色玫瑰透着雍容大气。

9. 红粉相间,热闹活泼,像个漂亮讨喜的邻家女孩。

10. 看来看去,我最喜欢的是这个饱满、挺拔的DA Jude the Obscure, 简直就是“国泰民安”类型的大姐大美女嘛。顺便说下,每种玫瑰都标注着名字,我没一一记录,但这个记下了,可惜DA网站售罄了。

11. 玫瑰园里也种了不少芍药。看看这个粉色芍药,花有碗口大。

12. 总而言之,玫瑰园真是姹紫嫣红、美不胜收。再来个拼图看看:

花园里还有一个挺大的温室。

13. 这个仙人球戴着个红帽子,是花吗?太特别太可乐了。

14. 这小靴子一般的花儿也有意思

15. 虎皮掌开花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这个Deep Cut花园的玫瑰园应该是最出名最吸引人的,但散落在其他地方的花儿也非常丰富美丽。

16. 山月桂

17. 常见的草花,搭配很好看。

18. 水边小小的兰草和雏菊

19. 公园里也有多条步道,时而在开阔地徜徉、时而在花径穿行,也是心旷神怡。

逛完花园,我们再向东开十二三分钟,就到了海边的Bayshore Waterfront Park.

20. 这里有一个长长的栈桥,很多人在那里钓鱼。

21. 海滩人不多,颇有野趣。透过Sandy Hook海湾,还可以远远看到曼哈顿天际线。

22. 我倒是带了拖鞋、防晒霜、沙滩毛巾,但太晒了,也许还没有适应夏天的来临吧。于是只在海边走了一下而已。回来看照片,里面有两个可爱的“蹭拍”的孩子,那我就牺牲一下老脸,秀一下假装小资的“踏浪”。

23. 回家。以水煮鱼收官这个假装天真、假装小资的“六一”之行。

24. 给耐心听我啰嗦的同学们献花:我家的玫瑰。就两种,但是自己的劳动成果,还挺珍惜的,天天看、天天拍,呵呵。

谢谢看帖。祝大家六月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园中色万千,出走半生栈桥前。
六一儿童节日里,归来依旧是少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