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里春风,身在其中

(2017-04-23 17:53:48) 下一个

很久没写流水帐了。春天总是美好的,随意地走走看看,一树繁华,一树新绿,给人清新和温暖。这时觉得不必刻意写什么了,十里春风,只要身在其中就好。

前不久进城,和少年好友一家三代餐聚。聊起来都是30多年前的旧事,这个数字把自己都吓了一跳。惊觉岁月如梭不是一个形容词。

1. 去餐馆的路上经过卡地亚。喜欢这个橱窗布置。

2. Fig & Olive

3. 喜欢头抬的Crostini集锦,很多应该可以山寨的。

人在异乡,依然有缘与少小时的好伙伴时时相聚,真是可遇不可求的福气。

随后的一个晴好周末,又进城去走桥。这次约了两代美女:我美国读书时的同学和好友,以及在哥大读大四的小朋友。难得小姑娘愿意和两个阿姨聊天逛街吃饭,渡过美好一天。我和朋友都觉得能和小辈热聊,说明我们还不那么老朽吧?有点小得意呢。

4. 一大收获是吃上了火爆的乌克兰餐馆Vesalka。好多年好多次,路过那里总是不耐烦排队,总是吃不上。这次三人拿了号,聊聊逛逛,等位时间顺利打发了。

5. 人气很旺。特色的拼盘值得尝试,很不错。

6. 再看看我们乡下。这是上周末,虽然还没有什么绿意,但已经渐露春意。

7. 钓鱼

8. 春花

9. 家门口的一树繁花

10. 在停车处看到一只鹿。萌萌地和我对望着。

11. 天好的时候看花,天阴的时候吃喝。芒果蛋糕烤出了理想的裂纹。

12. 阴雨的天气里,做攻略也是一件自我安慰的事情。

13. 今天又是好天,小镇的花开得正浓。

14. 公园的湖景

15. 钓鱼的小伙伴

16. 今天中午去好朋友家烧烤小聚,在后院坐着闲闲地晒太阳聊天,岁月静好的感觉。

17. 苹果树开满了花

18. 秀一下新鞋。上次走桥时哥大的小朋友穿了这么一双,觉得很好看。很久没有动心买东西了,以为就此老迈而无购物欲了,难得心愿再起,赶紧行动,虽然穿上有点东效西颦之感。

19. 好朋友在local 店里居然买到Junior's cheesecake. 还送了一对VB的咖啡杯给我。都是我的心头好,要不怎么说情同姐妹呢?

20. 根据惯例,小米压轴。

谢谢看贴。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很开心又看见默默了,身材真好,笑容美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生活!问好!
Sunron 回复 悄悄话 岁月静好,幸福。“30多年” -- 我看着也吓一跳。能与少小时的好伙伴延续缘分,还是一路走来没有走丢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福气。Cartier的橱窗很有热带味道。Fig and Olive 的装饰布置浪漫经典,是我的茶。头台真呀咪,是可以山寨一下,不过看着好像要放蛮多牛油。Veselka小本本记上啦,居然有饺子。嗯,NJ的小镇很漂亮祥和,我每次去也喜欢挑那儿的小镇子逛逛坐坐吃吃,跟河对岸的hustling bustling很不一样。小米每次总是一脸的无辜样。~~ 默默锻炼看到成果了嘛。。。镜子啊镜子,我得努力了。:-)
deepcove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帖子有让我如沐春风的感觉!我也买过同样的一对杯子给好友夫妇,让空巢的他们重享二人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