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0 - 争取新年新气象

(2010-01-01 10:43:22) 下一个
翻出2008年7月4日的决心书 -
《写给自己的决心书》,对照一下,希望新的一年有effective life management.

(2008) 第一: sign up一个行之有效的健身计划

当年说“希望不要瞎菜” – 今天,可以自豪地说“I made it!”

2010 – 把每周三至四次的游泳坚持下去,并加上其他的运动。持之以恒。

(2008) 第二:减少上网

当年说:“上网得到很多知识、很多快乐,也得到意想不到的、延伸出来的友谊。而且被朋友们鼓励着,居然也写下了不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心情小记。” “并不想、也没有必要把这扇门彻底关上。不过,要节制是真的。”

2009 - 没有任何行动 –惭愧一下。

2010 - 每个星期留出N个“internet free”的晚上。N等于几还没有想好,但一定不等于“零”。

(2008) 第三:保持饮食清淡而有营养

2009 - 做得一般,要继续努力。

2010 - 继续“笨小福学厨”的project。中午可考虑偶尔带饭,不要天天外食,更要少参加大吃大喝的group lunch。

(2008) 第四:让生活简单而有序

2009 - 很有进步 – 基本改了last minute才付账的坏习惯,杜绝了late charge;买衣服也终于进入少而精的状态了;但依然买了太多的旧书。

2010 - 坚持少而精–for everything.

(2008) 第五:更多地旅行

2009 - 有行动 – 从近处开始,循序渐进。

2010 - 有更多的假期了,可以更多地旅行了。

(2008) 第六:恢复打球

当年说“对自己的球技不要急于求成,在没有既定目标的前提下享受过程。”

2010 - 视情况而定。不强求做任何找不到感觉的事情–打球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

好傻啊好傻啊,这个年纪还写决心书。不过,我自己觉得还挺管用的 - 至少对我而言。

(Jan 1, 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喜欢这个决心书,照抄一些,默姐姐别介意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2010 - 每个星期留出N个“internet free”的晚上——N等于几没关系,只要大门别关就行~~

好可爱啊好认真啊,这个年纪还写决心书~~ 我是个懒散之人,不给自己订计划,订了也是白订~~

祝默默新年新气象!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姐新年好!
刚出门回来,这次是在回家途中飞机上迎来的新年。看到默默姐的决心书,“copy一份我就不用自己写了。-ZT”,特别是运动的部分,过去一年我说的多,做的少,只有惭愧的份儿了。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太可爱了。这些决心copy一份我就不用自己写了。尤其是学厨,运动和有序。旅行只能留给你了。呜呼哀哉。
恢复打球?什么球?高尔夫球?
祝你心想事成。别忘了年底写个汇报书。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呀好可爱呀,这个年龄写决心书才是真性情的流露,第一,三,四,五条我直接抄来做为自己的决心书了~~尤其是第四条,简单有序的生活,好!

新年快乐!我要是在东部就好了,年节就找你玩去~~ 每次看了你的游记,就有点舍不得离开美国了,平时天天想着呆够了,要回国,可默默笔下镜头下的美国还真让人有些留恋,很美好,谢谢默默在新年第一天带来的美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做的真不错了。

祝陈默和家人新年快乐吉祥!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又写错字了 - “看了”姐姐家的流水席。不是看来。不过希望是“过来吃“。呵呵。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好!谢谢姐姐新年第一个来捧场。~~~

看来姐姐家的流水席 - 一如既往地羡慕!

祝姐姐全家新年新气象!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这年头写决心书比抢到美女家沙发可容易多了:)

祝福默默来年万事如意啊~
还有宝贝儿子越长越帅越懂事。。。看到给妈妈买的那名牌手袋了。。。那叫一个感动那叫一个眼热:)

抱抱默默和帅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