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纪】码一个故事

(2021-08-19 20:18:55) 下一个

为啥是码啊?我觉得应该是键个故事。今天就来说故事,大家把兴奋剂准备好,免得睡着。

A 和Y是对夫妻,两人是所谓的精英阶层,郎才女貌,事业有成。国内985大学的同学,国外top 10 研究所,收入加起来有七位数。平时恩恩爱爱,没一点毛病;突然听说A有外遇还有个女儿,突然又听说外遇怀了二胎。第二胎出生之后,A和Y协议离婚,安安静静的看似风平浪静,毕竟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可是Y离婚回娘家住,见到娘亲的第一句话是:妈,他就这样骗了我八年!然后哭倒在妈妈怀里。

啊,你问我咋知道的?这个A的妹妹是我的好朋友。

情况是这样滴。两精英是大学甜心,刚结婚的时候忙,没时间生孩子;出国以后更忙,更没时间生孩子。当时A说OK没关系,实在也忙;Y觉得老公都OK,她更OK,于是两个OKOK的就把生娃耽误了。

Y的娘不这么想,催着女儿生娃。老太太觉得人美才高官大钱多多,都不如有个孩子来的踏实。可惜没人当老太太一回事。

A在一次回国出差的旅馆里,遇上了外遇F,一来二往的,女鹅出生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A用工作签证把F带回美国,还把F的妹妹以聘用保姆的方式也弄来美国,然后给一家买了房,和A隔壁社区住着(胆子够大)。这段邻居期间,A经常以妹妹要修电脑的方式合理的去看外遇。

我记得有次去朋友家BBQ,朋友介绍她的精英Y嫂子给我,哎呀,果然美人一个。聊的还不错,说起电脑的事,Y说:你多教教她啊,她电脑老是有问题,经常让她哥哥去修理呢!

呃……还好我早知道背后的猫猫妮妮,不然肯定穿帮无极限。

好吧,A的嘴巴还是说不想要孩子,实际上呢?BBQ后大概三个月,我朋友气急败坏的跟我说哥哥有儿子了。说不想要孩子,第一胎是意外,这胎呢?朋友说她去找F谈,F说已经拿掉过两个孩子,都是女娃,这个好不容易是男的……我CAO。算是涨见识了,现实版的隔层肚皮隔层山!

反正我朋友给气的癌症复发,不久就被上帝接走了。葬礼上,听A说那些话,真想摔他两耳光:你妹妹就是给你害死的!

渣,这叫渣NO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