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寺庙颜色的房子

(2007-05-23 09:12:01) 下一个

    当初说要盖我们的房子,我们两个各自憧憬着心中的家,我理想中的是干净的白房子,而他呢,他希望房子是土黄色的,象黄土一样。我强烈反对,并警告他如果是这个颜色,我绝不入住,我不要天天住进寺庙。后来经过玉佛寺时,我特意指给他看,他终于同意了。原来土黄色在西班牙象征着胜利,勇敢,斗牛场的围墙就是这个颜色。从此,所有关于房子的细节老公都要问我,最后变成了他在为我盖房子。窗子的颜色从他想要的褐色改成了我喜欢的白色,地板也变成了浅色复合地板,厨房更是以白色为主,沙发的摆放位置等等,全是按照我的意思设计的。

    他从小就想有个自己的房子,从小到大总是画同样的画,就是他的房子,树,山,小河,蓝天,现在这个房子已经不是他画中的那个房子了。有时,我也觉得太过分了,就让他自己做决定。一次,我让他自己决定购买什么样的橱柜,结果他用两个多小时画了5张设计图给我,还兴奋地告诉我,第5个是最好的安排。看着他疲倦而兴奋的样子,我说怎样都好,我都喜欢。他可不同意,他说一定要让我的厨房舒适又漂亮。当然了,我知道还有一半是为了他肚子里的馋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