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夏天很冷

(2007-07-05 13:08:36) 下一个

    今年夏天一直很冷,总在刮风或下雨,都快7月份了,温度还在20度以下,这是很不正常的,整个西班牙北部都这样,跟欧洲大陆差不多,这周温度才开始渐渐地上升,但愿真正的夏天快点到来吧。

        2007年又过了一半,我并不担心时间过得飞快,我只是有些不舍得夏天很快就过去,漫长的冬天早早的到来。还是春天的时候,我就颇感遗憾地跟老公说,但愿春天和夏天永驻,我已在春天时害怕冬天的到来了。老公说,冬天也没有那么可怕呀,最低气温只有零下5度而已,到处都有暖气,更何况我是来自比这里冷几倍的沈阳,就更不怕冷了。为什么不呢?春天和夏天是那么美好,总给我希望,到处是绿地,五颜六色的鲜花,看着各种树开花,期盼着我们的种子快快钻出地面,每天恨不得去拔苗助长,看着蔬菜渐渐旺盛起来,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开心的?夏天可以去海边,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和光脚穿凉鞋,夏天的晚上要到10点以后才完全天黑,夏天晚上可以散步到11点,夏天可以在露天咖啡座悠闲地享受咖啡,夏天可以坐在草地上看孩子们玩耍……

    我依然痴心地期待着这个夏天再长一点儿,时间过得再慢一点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