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妈的博客

笨人当了妈,格外糊涂。
正文

有人会解梦吗?不开玩笑

(2008-12-17 07:59:43) 下一个
说真的,最近运气真是太坏了。工作没了,有点小郁闷。还好吧,我自己很会调节,马上开始发简历找工作,连一滴眼泪都没掉,我觉得自己几乎快练到金刚不坏身了。而且这么压力之下,还对孩子挺温柔的,够成熟稳重有涵养的吧。

本来不想在老大出差时告诉他,一直保持嬉皮笑脸。不想,今天早上才八点多,他忽然来了个电话。我很诧异,这种甜蜜的事大人一向是不屑的。他说是做了不好的梦,问是什么还挺忌讳,说回来再告诉我。我倒不在乎,只觉得我们还真是挺有灵犀的。笑呵呵还调侃他:“是不是我死了啊?”他马上说:“是啊!”这大傻瓜。立刻笑:“正好你刚四十了,俺自动让位,多理想啊。”他说他都哭了,醒来发现自己在旅店里呢。估计吓着了。又问我怎么一下就猜到了。唉,这么稀有珍贵莫名其妙的早间问候,我还不受宠若惊啊?!

既然他也有预感了,索性趁机告知他失业的噩耗,量他此时只要人还在就满意了,不会更伤心。他果然没当什么大事的样子。俺大松口气。做人真难,都让人家梦死了,还得为人家着想。 

接着俺就上网去查,平白被人这么梦着了,其实….. 唉唉,那个,还是不太吉利吧?谁来给我个破解之法啊,这回真的想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梦是相反的,他是替你添寿了。好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