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妈的博客

笨人当了妈,格外糊涂。
正文

这样的感恩

(2008-11-28 22:27:42) 下一个

这个黑色的星期五,我深深怀念自己过世数月的妈妈。

我不刻意数她走了多少天,也不能常去她墓前献上美丽的鲜花,我就是个死心眼又情绪化的傻女儿。我跟爸爸煲电话粥,我陪儿子打蓝球照相看电影。然后,我在心里告诉妈妈,不用担心我,好好儿在天上,忘却今生一切牵绊,无忧无虑的作神仙。

我很幸福,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她最爱的小女儿,也知道自己拥有最适合我的生活方式,连对亲人好友的思恋也是快乐的痛苦
----真的,有爱的人,就当感恩。何况,我还活着,总可以为我爱的人做点什么,不是现在,就期待不远的将来吧。

记得哪首歌说,生命里做出了选择,至少有一次,不要问值不值得。妈妈一直鼓励我,不为任何付出而悔。一辈子,做个单纯的人,生活得简单,乐观,淳朴,就有自己的味道。就这样,在某个特殊的日子,若有所感,泪眼朦胧中重拾赤子之心。我想,妈妈一定知道,我是她最不必担心的牵挂。樱桃芭蕉轻抛岁月,万水千山等闲而过。哪一天,天上重逢,你能认出我,我也记得你最温柔的话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