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讲故事:什么是精英

(2019-11-15 12:08:50) 下一个

 
周末讲故事:什么是精英

这个社会,有很多人,有坚强的意志去克服人生遇到的困难,他不仅仅自己一直往前走,也鼓舞周围的其他人。

我讲的这个人,照WXC老中的看法,绝对不是什么精英了。学的是环保,然后去做森林警察和空运突击队消防员。现在六十几岁退休了。

他是个活跃的人,练长跑。某一次肌腱受伤,需要很长时间休养才能再跑。

他对自己说,我不能接受这个,我得干点什么别的。于是他骑起了自行车,制定了一个计划,要骑车从佛罗里达到阿拉斯加。

经过几个月的准备,他在初夏的某一天的凌晨踏上了征途。

每天带着帐篷,食物,炊具,每天骑十几个小时,一百英里。晚上停下来扎营,做饭,洗衣服,维修自行车,再写写日记,要花4个小时。

中间经过无数大大小小的村镇,看遍千山万水,遇到多少善良而热情的人。当他千辛万苦走到阿拉斯加的时候,天气已经开始变冷了,有的时候在雨雪交加中走一天也见不到一个人。

终于这一天来到,他看见了北冰洋,把衣服脱了跳下去泡一泡做为旅行的终点。

人家问他,你现在回来了想干什么?
他说,走这一趟消耗很大,我需要补养身体。不过,再过几个月估计我可以跑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