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项链

(2010-12-13 14:16:53) 下一个
这个是我几乎天天带的项链,坠是国内买的,我在这边让首饰店给我做了个圈,这样就不用红绳了,不过那个圈没有焊,坠掉过几次,很幸运都没有丢。 Carus半岁的时候,我俩在院子里疯,坠掉了我也不知道,后来回到屋里,我看Carus不去喝水在我身边转悠,看他好像嘴里有东西,我蹲下来伸手和他说“AUS”,就是要他嘴里的东西,他吐出来给我的就是这个玉坠,那一刻的心情真的没法形容。第二天我们要去汉诺威看电子展,早上老公和我说,把那个坠给他,他上班的时候可以送去金店给我修理,我就把坠放到他钱包里了,等我们从展会回来,家里被盗了,连地毯都盗走了,我的玉坠阴差阳错又是没丢,也许冥冥之中真的离不开我......
 


我喜欢这个项链和坠皮实大方,除了有什么大型活动会换代别的首饰,平时就带这一个,结果老公的上司,以为我喜欢玉,在我生日的时候送了我这个玉珠和金珠穿的项链,还有玉珠耳钉,可能是用心挑选的,很合我心意,就一直放在家里,偶尔带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