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妈的博客

笨人当了妈,格外糊涂。
正文

旁观爱情大讨论

(2007-03-28 13:48:26) 下一个
最近,我常留意的几个论坛都在热炒爱情这个永恒的主题。
真是老了,我连读的力气都没了,就盼人家快点过完瘾,聊点别的。实在是毫不新鲜的答案,有什么可炒的?

比如吧,有人问要有机会,见不见初恋或少年偶像?
干脆说吧,十年前的偶像不能见,看了照片都伤心。林青霞、王组贤不也就十年,已经老态毕现,也没啥好消息。
初恋不见,怕伤人家的心。又不是小龙女,早已心如止水, 尘面如霜,何苦自寻烦恼?
再说了,见面聊什么?孩子经?除非恢复单身,倒可以共话当年,貌似风光旖旎。就怕自作多情,还变成中年二奶之类,玷污主题。

一大群妈妈在那讨论爱呀,离婚呀,就现实多了。钱,要还是不要?立刻提上日程。生活呀,一地鸡毛。我们不老的心啊,还在为爱而跳动!

可惜,我就是没心情关心爱的问题。谁能为爱负责? 我自己。爱是什么?感觉。和生活什么关系?见鬼!盖棺才能定论,我又问谁去?

那么,嫁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我指着屏幕给唯一的听众,家中的大老爷,说,呸,这还用说吗? 你爱的嫁不着才嫁爱你的呗,就是loser. 还问什么?没选择嘛。大老爷早张大了嘴,听得一愣。得意地想起大拇指的故事,癞蛤蟆也知道娶美女呀,切,他倒爱你,你肯嫁吗?


第一次发现,论坛里好多人吵架水平绝对比俺高,可内容真没什么意思。都什么和什么啊?失望之余回自己家大发牢骚,也许----正需要激情碰撞一下,就活力焕发了。但愿,彗星重返九天,我也能浪漫痴迷成那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