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妈的博客

笨人当了妈,格外糊涂。
正文

早熟的儿子呀

(2007-03-20 11:50:00) 下一个

他爸出差刚回来,吃过晚饭,我们就坐一起逗小子。后来小子说,爸爸你要对妈妈好点啊。他爸说,我对她挺好啊。小子说,你以前对她好,现在不好。他爸就急了,说,不好,能有你啊?小子不屑一顾地回说,那是你以前看我妈beautiful.他爸赶快说,她现在也好看啊。小子说,切,现在老了,我能看见,头发都白了。

 还有哈。他爸假装醋,说,你妈最爱你了,天天晚上去亲你。少爷说,她也亲你呀。他爸说,谁说她亲我了?啥时候?小子很自然地回答:没有我之前,她亲你来着。妈呀,这都谁教的呀?

 他爸都快笑疯了,这儿子牛啊,才6 岁不到,啥都懂。

又担心,太早熟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