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妈的博客

笨人当了妈,格外糊涂。
正文

黑色周末

(2007-02-27 14:24:35) 下一个
上个周末,儿子发烧,从来没这么面红耳赤过,一看就过39度,急得我。这鬼地方又不给打退烧针,就靠那点药一天一勺的耗着,活受罪呀。他生病倒老实,只是晚上烧得太难受了,哼唧起来。当妈的这时最有用了,把这辈子学会的全用上了。而且,最近小子发现妈做的饭比他爹做的好吃,我又想人家都病了,总该保证饮食吧,好,围着灶台转。
可我还有下周两门考试呢,老天!不是我平时不用功,有一门是阎王课,我连中文都用上还觉吃力,怎么考?本来计划周末补点,这一顿全家总动员,什么都别想了。
于是,周一请假,在家看小鬼。晚上一门课可以对付,不就presentation吗?把肚子里知道的都倒出来就是了。然后,不到8:00到家,一看,可好,老爷少爷已经睡了,据说老爷被少爷传染了,也烧上了。
自己灰溜溜夹着笔记本,书,一边熬夜去。没半小时,小子有哼唧起来。得,先安抚他吧。再坐下来,乖乖,十点半了。
好歹看了一章,实在撑不住,发誓给自己说:这辈子坚决不读博士,谁再鼓励我,就直接上吊给他看!
幸好,一早睁眼,天气真好啊,春光明媚,一只好看的小胖鸟正在窗前唱歌呢。我,又活过来了。看看,少爷开始贫嘴,老爷一切照旧,哈,全体出门,总算熬过了可怕的三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