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妈的博客

笨人当了妈,格外糊涂。
正文

笨妈的苦

(2007-02-06 11:23:13) 下一个

 

其实我从有了儿子那天起,就在担心:这孩子可千万别象我。

 

奇怪吗?别人巴不得孩子像自己,我怎么反其道而行之?唉,这就是一个笨人的心声,其中甘苦不足为外人道哉。

更可怕的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儿子的笨拙和小心谨慎完全得我的真传,呜呼!!!

 

我看着小人一天天长大,有点小聪明,却不像擅长竞争的样子,学东西总比别的孩子慢大半拍,唉,我那个自责啊。我那敢抱怨孩子?这分明是他妈的坏基因在作怪。

 

就说上游泳课,比他小的孩子都升班两个月了,我这少爷还在初级班快乐地扑腾呢。我还要苦苦装个笑脸,频频点头,鼓掌,加表扬,以示鼓励。没憋出内伤来,算我命大!

 

他爸自以为是惯了,说我没事乱想,还说我儿子我知道,不会差的。妈妈咪,谁让他比俺学历高又年长若干呢?我就信了,被他安慰得毫无斗志,对,咱不拔苗助长,咱守株待兔!

 

直到,幼儿园老师发话了,她跟儿子说,你要学着读书了。书呆子老子才知道,孩子他妈可没空穴来风啊。不过,咱可不稀罕和那天才儿童比,咱,咱,比坚持, 学郭靖。

 

我也不能比人家牛妈了,心想,反正是俺求他来我家的,我欠人家一辈子,得,供起来,试试俺的内力,好歹要支持人家。儿子啊,但愿你长大了,不会怪你的笨妈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