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腿痛是因为腰

(2007-09-01 02:48:18) 下一个
8月18日

腿痛是因为腰

    我对自己的腰腿很自信.因为它们从来没痛过.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脚脖子到是总崴,这便叫我
十分注意.可我最近腿痛的疠害,去大医一看医生让
排片子;片子出来后医生说有问题,要照CT; 我想有
必要吗?  当时我没做,送走君后我才去照了CT.片子反映出是腰间盘突出已经压迫到腿神经,因此腿痛.
医生说的很严重,说要治好,唯一办法--就是动手术
吃药也解决不了实质性问题.而且说一旦严重:1,大小
便失禁2,瘫痪.  回想起自己工作与生活在平时都不大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以至于现在自己遭罪,恐怕
弄不好还要麻烦家人. 现在看手术不能动,我要找这方面的并例看看.  另,叔说
不能总坐着,要站着和躺下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