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残酷的浪漫

(2007-09-04 01:17:39) 下一个
9月16日

残酷的浪漫 ( 叙 中秋 )

          一年一度的中秋总是不知觉的来临.我已不记得有几次我们全家能在一起过这团圆节了.....没有,没有几次.98年以前就我和宝贝,一家之主远隔我们千山万水.....谈不上是团圆.98年以后,宝贝女儿去了东洋,打那以后就更谈不上团聚了.一家三口,一个地球三个国家.在外人看来这多好哇!多么浪漫啊!
     每逢家节倍思亲,这是人知常情.可想想二十几年过去,我们就是在煎熬和思念中渡过.....这是何等的残酷!
    可以说,恩爱夫妻的离别总是伤心难过的,离别的前一夜我们整夜都不能合眼,温馨的话语和泪水交织在一起,象流不完的水,扯不断的线......每次我送他,他总要紧紧的搂着我的肩或纂着我的手......那一刻,我的心一下子收紧了.我强忍住泪水......这又是何等的残酷.
    有了女儿以后,我们还是相爱已默.因为一年一度的探亲假是我们的宝贵时光,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既便是生气耍小性子也是几分钟的热血.很快就会让我们合好如初.
    女儿大了,我们还是这样好.  在我的眼里我们没老,我们没变.在二十八年的生活中,我深深地感觉到他是我生命中血脉,在我的精神世界里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在这残酷的等待中;  在这中秋夜来临之际: 我庆幸我们一家三口,噢 !  不是三口了已经是四口了.添进了日本女婿. 在三个国度中每个人都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女儿说:" 我们家真是残酷的浪漫".
    旦愿,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浪漫不再残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