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朋友

(2007-09-04 01:13:26) 下一个
9月15日

朋 友

     我记得歌唱家殷秀梅曾经唱过一首歌<朋友>其中歌词真是很好."大家都应作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不忘老朋友,结识新朋友".是啊!  人生下来是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长大了走向社会就要交际往来,要解识人群,要结下朋友.朋友的结识是通过事物才能感触到能不能做知己才能考虑能不能作朋友.万胜说过:"我的朋友很少但质量高" 从万胜的为人我承认他是这样.而我的朋友可以说还是原有的老同学,老朋友,在24处由于上下级的关系也只有几个可以说的来的还称不上是朋友,可以讲在这里我没有真正的朋友.这一段的工作虽说有我的荣耀,但它留给我的远不及我在沈阳的快乐.在厂里我的工作无论怎样调动,人们认识了我;认可了我
我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至今我还清楚的记得当厂里要调我去拉塔湖时,车间里的人们给我向厂长请愿的情景, 我为什
么现在还和白主席,小程他们来往也就是那个时候人家帮了我.帮我调回职代会,小程则是给我往拉塔湖带吃的.那时的人是真实的;是真诚的.对于庄振武一家我没的说,我记住向你说的那样一如既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