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感谢小梅

(2007-09-04 00:58:50) 下一个
 
9月13日

感谢小梅 (第十七届服装节)

    一晃大连举办国际服装节已经是第十七个年头了.记得第一个服装的现场音乐会我和万胜一起去看的.回来是半夜11点多,忘了带钥匙,怎么叫门大君也不开,她睡着了.没办法是七楼陈主任给弄开的.那时我说真的再也不能扔下孩子出去了.

   时间真快,转眼十七年过去.我走进富丽华大酒店观看世界名师时装展演___德国.苏珊娜.韦博的设计作品.

   长时间未能和社会接触,我已经没了那种年青时的浪漫,今天,随着高雅的音乐,见到从梯形台上走来的飘逸美丽的世界名模,我心动了起来,她仿佛让我回归了大自然!回到有人气的地方! 感谢小梅给我送来这岇贵的票,送来这难得的机会,她调整了我的心态......  因为,当时我正在生气......

   这一场时装展演, 使我愉快起来,让我忘却烦恼.

        再一次感谢小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