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事在人为

(2007-09-04 00:21:20) 下一个
9月1日

事在人为

    今天总算完成了一件大事.车库门前的扩增面积终于拿下来了.而且没花一文钱.一年半前我和他们谈时4000元/每平米,车库前边的面积是3,4平,计1,36万元.没的商量.所以搁置下来.在这期间我又找过多次,均未结果.很让人生气.
 
  而今早更让我气不打一处来,早上我要去469医院打吊针,待我到车库取车时,车库前竟让不知哪个狗日的给啦了一泡屎,尿了一片尿.大清早的怎么这么晦气.我正要找物业时,正好碰上管这里的小李,他们找人处理了.我把车开出来,穏了穏情绪就去医院了.  中午12,40分我坐到了物业管理中心的办公室.一点整,开始对我车库问题的正式研究,这是老问题的新解决.经过一下午的争论,最后达成共识.1,  物业方面同意增扩车库前面积,并分文不收;2,我们要按物业的要求把门按好,费用自理.  问题总算解决了,我去了一块心病.
   哎 !家庭就是这样.索碎的事总是要办的.  想起来和万胜结婚28年头使我最受锻炼的是'外事活动',没办法,家中有的事是等不及的.我没有懂大姐的耐性,搬家也要等庄振武回来; 等了一年,新装的房墙都裂了,才往里搬.老房一住15年不改变.  现在看起来庄还是聪明的,从卖房来看人家一点没吃亏,而我们只是刨去原装修的钱,吃平.
  不过庄没受装修的累.而我自己累的不行.
我算服了他们<一个劲>  也服了我自己<不安分>
  接下来就要预算,准备施工.  可能9月份在这上要花掉3000元左右.  这个问题我已向一家之主报告了.他表示同意.  那我就要开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