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生命的脆弱

(2007-09-04 00:10:29) 下一个

生命的脆弱

       昨天在网上突然看见我喜爱的演员傅彪去逝.我的心一震.早就听说他换肝在养病中.而且在<艺术人生>节目时见他很好.我还在期待看他说要演的电影呢.......没想到他走的这么快.
       可以说我这把年龄,并不是什么追星族, 但我特愿看他演的电影.  例<  青  衣>里的憨厚的面瓜,他把中国男人爱家庭,爱妻子儿女的劲演的活灵活现.  我看了无数遍就是没看够.他和徐帆的这部电视剧可以说:给每个家庭都会有所思考,给人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他最后的影视片<妻子>  我在想是谁突发让他们一起合作......是这部剧给他们夫妇十五年的幸福生活画上圆满的图画.  给人们又留下深深的怀念.
 
   我此时还在掂记一位演员,他就是李雪健,而今电视剧正热播的< 历史的天空 >我正在看,他在里演扬司令员,他很瘦,这部片子跨度很长从抗战前直至粉碎四人帮后.反应了老一代革命家的无私无畏的大革命精神.他演的棒及了, 说句实话我并不喜欢看打仗的题才,既便是看也是一带而过.但这部片子他吸引着我不得不一集一集的接看下去.  这片子有两点:  1, 本子好它里边的语言文字说的好,它能让人记住,让人回味,给人以起迪.2,  李雪键把这个人物演的真好, 说他好是因为让人看了就是那个时代的人,我怎纳了闷了,为什么他演什么象什么?  正因为如此他才是李雪键.  我很喜欢他演许多电影和电视剧.凡是他演的我必看.
但愿李雪键好好保护身体.  祝愿文艺, 文话站线上的朋友们珍视生命,给人们更好的精神食粮.让我们的国民在好的作品中,更多.更好.更快的吸取营养:加快我们的国民素质,加速合协的社会治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