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奇妙的新加坡

(2007-01-31 05:47:29) 下一个

奇妙的新加坡。我来这里虽说是时间不长,但万胜每到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带我出去走走。几乎每次都能看见意想不到的好看的人和事。昨晚我们用 20 分锺走到乌节路,因为快到 圣诞节了这里到处是张灯结彩,灯火通明。非常好看,我们在乌节路最大的商业城意安城里休息了 一会,一出来,便被悠扬悦耳的琴声所吸引,顺着琴声我发现是一位残嫉老人在吹口琴,它伴有麦克风,所以它的声音能传的很远。。。。。老人身边有轮椅车,还有一个乞讨箱。老人穿的很干净,有人时不时的往箱里放零钱。我问万胜,政府不管吗?他说,管,老人吗,他愿意,政府拿他也没办法。我们走远了琴声也越来越小。刚走不远那里围观了不少人,我们也凑了过去,呕,看见两个女凋象,一个坐着,一 个站着,是银白色,连她们的脸也和她们的服饰一个彦色,我好奇怪一个凋象有什么好看的,刚要走,却看见坐着的凋象的手动了一下,我才想要细心

看一下。。。。。。我看见确是两个真人扮的凋象,她们的前边也放了一个精美的小箱,“乞讨” 我想,这样的乞讨好,谁也认不出,而且非常漂亮,还引人入看。你看,人家乞讨都弄出花样来,不能说这里因为小就没什么可看的。。。。。。这可是大有可观。

跨过马路是往家走的方向,我们在总统俯附近坐下来休息,顺便吃了点苏先生夫妇送来的水果和小点心。看着来往的人群和车辆,我的心不知在想什么?不知什么滋味?万胜突然说,钱红,真不知我们还能活几年,是阿

我记得娘常说:“人生有处,死有地”哪里的黄土不埋人?。我没有讲话。。。。。。只是无声的望着他那微微发红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