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在火车上搭讪陌生女孩

(2007-01-31 00:09:44) 下一个
今早上了火车,正在捧着我的Lonely Planet钻研,突然觉得什么东东碰触了我的脚。一扭头,坐在我身后的半车人都在看着我的脚微笑……
_(a)


再一看,我也笑了。

在早上拥挤的火车里,一只鸽子大摇大摆地走过来蹲在了我的脚上。真可爱!

说时迟那时快,坐在我旁边隔着走道的一位印度mm掏出数码相机咔嚓下来几张这个自大狂鸽子的靓照。我看着鸽子蹦蹦跳跳上了车厢一头的台阶,真后悔自己没随身带着相机……

于是乎我果断开口,问这位印度mm可否将鸽子的照片给我一份。MM倒也大方爽气,立刻掏出小笔记本记下我的Email……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