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生版Apple电脑指南之澳坛版

(2007-01-31 00:09:31) 下一个
1。女生其实用什么PCMac没啥区别,反正都是瞎捣鼓,乱下载,所以说,只买漂亮的,管它究竟怎么样……

2。至于不会用、不好用了,不妨参考如下:

某MM: 燕赵GG,你上次推荐的那个Apple真的好漂亮啊!我简直太喜欢了!
燕赵(飘飘然状):是吧?就是说么!我推荐的那还有错?千万别听金枪那小子的!
某MM: 燕赵GG,我昨晚上弄了一晚上的电驴下载,怎么搞不定,您是高手啊,能不能……?
燕赵(慨然状):哦,这个么……没问题,我帮你装个软件你如此这般就好了
某MM(继续发电ing):你真是好厉害哦!太崇拜你了!
燕赵(快忘记自己姓什么了):一般一般!
某MM(又发嗲):可我昨天新买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小鼠标,我怎么也用不来啊?你也帮我看看?
燕赵:什么样的?
某MM:可漂亮了!是一个Hello Kitty样的!按猫耳朵可以发声,按头上的蝴蝶结还能发光呢!
燕赵(茫然……):几个按键啊?
某MM:我数数……1,2,3,对了,背后还有个滚轮的
燕赵(@_@):那个……你买了个PC的鼠标啊,Mac的鼠标只有一个键的
某MM:……哦,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鼠标啊!有没有办法用啊?很炫的阿!
燕赵(咬牙切齿状):……有,装WinXP好了

时光如龟……n小时后……

某MM(两眼放光):燕赵燕赵!我又买了个摄像头,咱们视频吧!
燕赵:……,等……我装WinXP……(@#$%^&!)

时光如龟……n小时后……

某MM(发现新大陆):燕赵燕赵!我刚才又买了个流氓兔的鼠标!这次是一个键的啦。可我做作业的时候书上面说让我按右键!
燕赵:











































既生燕赵,何出Apple!















燕赵吐血三升,自此永不再用电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