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远支持超女长沙唱区8号胡灵 zt

(2007-01-31 00:09:21) 下一个
永远支持超女长沙唱区8号胡灵

谁在歧视PUB歌手?
10岁时,你在做什么?

超女长沙唱区50强出来之后,每场基本上都看了,不过都是事后从网上下载的。看完10进7比赛,我发现8号胡灵是唯一值得我支持的选手。
凭心而论,在目前仅余下的7位选手中,胡灵长相气质并无丝毫优势,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她没有什么噱头,没有吸引人的新闻点,尤其没有某些选手的新闻炒作,所以从客观上讲,胡灵的形势比较严峻。我一直都认为“超级女声”比赛并非仅在比唱功,更大程度上是在挑选偶像,如果你不具备独特的偶像气质和新闻点,参加这个比赛是比较吃亏的,它毕竟不是青歌赛。(补充一句,我觉得胡灵的造型需要认真设计,太普通,并不养眼,尤其发型)
10进7比赛中听了胡灵唱的两首歌曲,第一首是英文歌我已经忘了名字,但我觉得这首歌要唱好比较难,尤其选手要表现那种欢乐得几乎忘我的氛围中进去,还要将节奏把握得那样好,难。但胡灵真的做到了!第二首《燕尾蝶》我听了很感动,我觉得比粱静茹唱得更加打动人,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呼喊。也有人说听后有想哭的冲动。
我在想,胡灵,有谁理解你这个10岁就在全国各地流浪歌唱,15岁就长驻PUB歌唱的女孩的生活与梦想? 10岁!当孩子们还依偎在父母身边尽享天伦之乐的时候,你已背上空空的行囊,踏上北去的列车;10岁!当孩子们背着书包走进朗朗书声的校园时,你已汇入茫茫人海,徘徊于每一个十字街头;10岁,当孩子们向父母伸手要钱买冰淇淋巧克果冻的时候,你已用自己的歌声编织着对未来的憧憬梦和想。 一首《燕尾蝶》唱得那么投入,如此真挚,只有经历过坎坷的人,才会珍惜台上的每一分钟,才会珍惜拥有的每一次机会。有人恶毒的说,你是用哭来赚取选票。但我知道,你哭,只是因为希望在悬崖边摇摆;你哭,只是因为机会在一步步走远;你哭,只是委屈于太多人的不理解;你哭,只是因为实力没得到最后的体现。你哭,你不知道自己究竟错在哪里?你为什么不能哭?直面那些用恶毒语言攻击你和看不起PUB歌手的人,我想用鄙视的眼神盯着他冷冷的问一句:“1 0岁,你在做什么?”

永远支持胡灵!希望你失败了也不要气馁!我们和你站在一起!
让我们为她投一票!



深圳张问
2006.05.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