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调查]国内的火热生活,你会吃得消吗?

(2007-01-31 00:09:16) 下一个
以下是我同学的Blog内容:
他永远都是在家里忙工作,看没完没了的email,不可能带着她出去玩。

上周六好不容易把他说动了去宜家,淘淘要去吃饭。几个小时里他的心思还在他的工作上,回到家之后赶紧工作。除了吃饭,然后一直坐到早晨5点才睡觉。睡到一点多起来吃午饭。还问我怎么不去拿预约卡,骂他说话不讲良心。我哪里有时间呢。这期间我去超市买东西,以打仗的速度做了午饭,烧带鱼,清炒盖菜。还好淘淘很快就吃完了,再让她睡下。然后收拾到三点半我想躺会儿,他说只能在沙发上坐会儿,比地主老财用人还狠啊:(因为四点钟还要送她去学跳舞。他是打定主意不去送了。

真的就想在外面懒懒的闲逛或者就坐在哪儿晒晒太阳,不去管那些永远也做不完的家务。


你愿意过这样的白领生涯吗?注:这位先生在北京,做摩托罗拉某软件研发部门经理,年薪30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