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在的人啊,母语一塌糊涂!!!

(2007-01-31 00:09:15) 下一个
A Somebody: 哇,今天中介打电话,我一激动就满口黄腔,估计面试没戏了

道行天下: 啊?

道行天下: 哈哈哈哈

道行天下: 说了什么啊?

A Somebody: 公司在那里,我的工作责任范围,为什么要走,

道行天下: 那你说了什么黄腔?

A Somebody: 责任范围表述不好,

A Somebody: 我正吃了饭,犯困的时候,

道行天下: 那跟黄腔有什么关系?

A Somebody: 他肯定觉得我词不达意,算了,

道行天下: k

道行天下: 我看你就是!

道行天下: 黄腔你不知道是啥吧?!

A Somebody: 怎么啦,?我又?

A Somebody: 不知道啊,

道行天下: 黄腔……就是说下流话

A Somebody: 啊,?

A Somebody: 谁说的?

道行天下: 我晕死啊

道行天下: 荒腔走板

A Somebody: 没有吧,是吗?

道行天下: 这才是你想说的那个荒腔!!!!

A Somebody: 没有吧,湖北土话不是这个意思的,

A Somebody: 算了,那没有那么严重,

道行天下: 我@#$%^&*!

A Somebody: 肯定没有你说的黄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