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才在NAB银行里,见到一中年华妇破口大骂银行职员

(2007-01-31 00:09:04) 下一个
正在ATM机前准备操作,一边突然听到这个女人指着人家银行工作人员怒气冲冲大叫:I will sue you! 整间银行的人包括排队的客人都转头过来看着她。我也愕然地望着她。原来是她替自己的丈夫来取钱,人家银行的人要核对笔迹,当然她就弄不出来了,结果她气势汹汹的要告别人。其实后来我才看到她丈夫就在外面的车上坐着,只不过不会说英语,不愿意来交涉……

当时面对这样的怒气冲冲的女人,所有的职员、其它的客人都露出厌恶的表情,要是有面镜子在我面前,一定能看到我也一样的表情。更不堪的是我还明明知道她是华人,真丢死人了!就算人家银行职员态度不好、服务不到家,你也说个complain about the bank,别指着别人鼻子说要Sue人家啊。要我是那个职员,我就请她出门!老子不伺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