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好屌的奇瑞QQ (图)

(2007-01-31 00:09:04) 下一个

那天,我开车到县城办事。刚出市区,远远就看见前面有一辆红色奇瑞QQ,鲜艳的红色在阳光普照下显得格外打眼。更打眼的是它丰满的“屁股”后面五彩缤纷的几个大字:“要超就超,不超拉倒。”嗬,还蛮跩呢!超就超。当下猛踩油门,车子立刻往前冲去。

  渐渐地,近了些,我突然发现那条大标语下还有一条,不,好像有很多条标语,由上至下呈渐小的趋势,像极了眼镜店里专门检查视力的“E”字图。第二行标语就更跩了:“还没超过?比我还菜!”

  脚底下又用了用力,就能看见第三行标语了,“注意车道,别走偏了。”这句倒是让人看着心里舒服。这是提醒我超车的时候别挨它太近,小心剐着人家呢。我将方向盘往左边稍打了打,接着就看清楚了下一行标语:“超车时间,当心前面。”我侧过头,目视前方,这一望不要紧,只见一辆大货凶神恶煞地骑着双黄线,朝我直闯过来。赶紧减速,打入行车道。遇上这样视交规如同虚设的马路杀手,甭管有理没理,咱惹不起。再说,俺这辆小东西,也撞不赢人家不是?

  那个大家伙耀武扬威地呼啸而过,我还心有余悸,直到将头探出车窗确信对方已走远,这才安下心来。同时,也对红色QQ的善意提醒有了几分感激之情。再看前面,已距离它很远了,惟一能看清楚的就是上面两行极富挑衅的标语,特别是那句“还没超过?比我还菜!”让刚才的感激之情瞬间化做无限恼怒。加油,换挡,打灯,转盘,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不出三分钟,就将QQ落在后面。

  又行驶了一段,心里总觉得有个疙瘩。我这人心里装不得疑问——刚才好像还有两条标语没看清楚,到底是写的什么?思考良久,没有答案。干脆将车停在一个路边商店前,下去买了包烟。不一会儿,QQ就冲了过去。我赶紧驱车跟上。

  十米,五米,三米,我终于看清第五行标语了,赫然写的是:“半路折回,自寻烦恼。”心里顿时像吃了苍蝇一般难受。先不管,再看看下面。两米,一米,因为我在超车道,那行字又实在太小,无法看清。于是我又转向行车道,紧跟在QQ后面。三米,两米,一米,刚刚看清楚那行蝇头小字,就听见“砰”地一声巨响……

  头破血流中,我心里的结总算打开了,那最底下的一行字写的是:“平安保险,祝您平安!”还有一串数字,应该是保险经纪人的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